雷雨後的傍晚~還下著點小雨~

放了我家東東(老年狗)出來玩~

咪咪(青年狗)很忌妒的一直該該叫也想出來,

但只能目視著東東悠閒的慢跑出去

小白(成年狗)在後院也一直猛叫,好像該著說我不公平一樣

 

等待咚咚自己散步好回家的時間,我到後院坐著乘涼

沒想到小白皺著眉頭看著我轉變成以不屑的眼神斜視,

最後忽視我的呼叫以他的白屁屁面對我!以示抗議!!

等到東東出在家門口~是表示牠溜躂完一圈了

我可以抱她回狗籠,東東也會對我搖搖尾巴~好像挺開心的!!

 

這個就是我放假回家一定會做的事情~

真的很怕東東哪天就不見了....

希望她現在每天都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