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 所有住在「高級農舍」裡的 

除了那群雞鴨魚鵝豬狗羊 阿鼠阿蟻阿蛛以外

只有我爸拔我媽麻我歌格我跟我弟迪

我跟哥哥 年齡只相差9個月 沒錯! 就是只差9個月

因為阿爸阿母太過努力 又加上我早產咩!

一個7月 一個4月 所以 上學也只跟哥哥只相差一屆

根據媽媽說 弟迪這個意外驚喜 79年12月才報到

也因為這樣 我跟我哥 感情好得不得了!

從小一起玩 一起衝 一起打架 一起罰跪 一起被罵

當然! 童年必經之「吵架」更是精彩

我吵你個天翻地覆(?) 吵得天花亂墜(??)

吵的樂不可支(???) 吵得我你媽媽快抓狂(????)

直到哥哥 國中畢業後離家讀了預校 開始了他的職業軍的人生 

 

或許是離家才知道家的溫暖 才感受的到家人的愛

我們的感情 漸漸好了起來

直到現在 我們兩個講電話甚至可以聊上1個小時

 

哥哥一直很照顧我 或許是老大的照顧心裡

對我總是半教訓加半疼愛

尤其是對於我不常打電話回家而念上個10幾20分鐘

不過對我卻也是格外的大方(不好意思…當然是經濟上

我想我欠我哥的 不只是實質上的那些金錢

其實在我心底他也是支柱之一

很多事情 知道最後總有個哥哥會挺我

很多問題解決不了 也會瞭解哥哥一定會是好軍師

 

我的老二心態很嚴重

但是~有個哥哥是幸福的

雖然他真的超會念.....@#$%$#@%#

哥哥的「唸工」真的是超越江水的滔滔不絕

這都多虧軍校的訓練了XD

 

總之! 謝謝哥哥的照顧

謝謝你!

 

真的很愛你!

 

好慶幸自己能夠當你的妹妹!!

 

超愛你的啦~!!

 

哥哥2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