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濃熱米漿~~~

DSC01070.JPG

上個月跟著朋友一起夜衝保齡球館 打到快4點 就騎著ㄅㄨㄅㄨ吃早點去

這是在...士林的某家永和豆漿(應該是文林路吧 在士林橋邊下

名字好像就叫「永和豆漿....」

店家還有賣麵食唷! 營業時間24H不打烊


沒有說很好吃的~咖哩餃印堂黑黑.gif

DSC01068.JPG

為啥說沒有很好吃呢! 因為~不是我想像中的咖哩餃我不要

想像中是包肉的!(自以為是包肉的...)

結果居然是包著類似甜豆沙的東西 只是它是咖哩口味

我當下就囧了....(打叉打叉)

 

再來 點了一盤煎餃貴夫人a.gif

DSC01071.JPG

onion (71).gif好吃阿~~是我喜歡的口味!挺推薦!好吃!

 

還有 大冰豆漿米漿onion (47).gif

DSC01072.JPG

推眼鏡.gif沒有渣渣甜度適中 沒有渣渣好入口

特地強調「沒有渣渣」

(因為我真的是恨死有渣渣的豆漿阿~~onion (78).gif

冰米漿 很香濃 還有~打翻糖罐子了..... 

甜度就是甜了點 愛吃甜的應該可以接受

也不是真的不能接受啦 只是開心喝的當時會有罪惡感...

熱米漿 口感更濃稠 還是一樣 甜到~~$%$%

 

最後我還是特地去買了杯冰無糖豆漿 調和一下

可是....那杯豆漿好像怪怪的...

倒出來碗裡的時候..看到好多小豆皮....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喝掉一杯量的豆米漿

剩下的只好偷偷倒掉再外頭的水溝

(又再一次浪費食物....真是委屈米漿了...



  ( JW 改編笑話時間 ~

(無聊師:「」的台語怎說?

(白目生:ㄉㄧ (鼻音)

(無聊師:「」的台語呢?

(白目生: ㄐㄧㄡˋ ㄉㄧ (鼻音)

(無聊師:「非常」呢?


(。。沉默。。三秒鐘。。。。。。。


(白目生: ㄉㄧ (鼻音) 嘎 靠 杯......


(哄堂大笑~~~~   

(白目師:=   =|||


(說髒話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就這樣~

亂點了一堆東西~剛好帶了相機出門 順手拍拍

吃飽就回宿舍睡覺去了~

onion (52).gif以上~完

我自己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