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愛章魚

所以!給"你"的卡片就決定是章魚啦!

"你" 是誰呢!就是9/17生日的那個同姓宗親啦!= =措辭好像有點怪XD




話說~這張好久以前的卡片!

= =

給某位不良兄的


以下! 請為它發出驚嘆聲吧!(又在發花癡.....大家可以不要理我)




登登登登~~~






(偷用之前寫的教學)


這就是送給不良的XX歲卡片啦


~每個顏色代表一個人唷!


-----------------教學時間----------------------

主角是一支章魚
~將兩張厚紙板挖空 然後護上有顏色的紙
然後~~在上層的內層貼上透明片
然後~~~將章魚貼上 再貼上底紙
然後~~~~將小卡片貼於底紙的另一面
然後~~~~~把夾層高度貼出來(材料不拘)
最後~~~ 將兩面厚紙板組合便完成~~]


唷唷唷

JW美術時間~ 後會無期




...這張當初沒有拍好....有點殘影上面...抱歉啦~











所以!

不好意思

還是做我拿手的章魚當你的生日賀卡吧!!!


於是乎~

趕緊看看身邊僅剩的材料

再跟學妹湊一湊...(其實她只有一張黃色粉彩紙)


然後就開始做啦!


教學~就上面那個解說......!(我好敷衍)

不過背面我有點簡便化~

直接將信紙卡貼上去再直接貼上透明片保護

這樣才可以放的久!

(只要他不沾到水 不曝曬的話....照理上可以放好久)






所以~

同姓宗親 的章魚生日卡~~

成品如下!

正面!







背面!!!(亂寫一堆..........)











po上來紀念之!




(好在痞客可以自己調po文時間XDDDD)(我好賊.....)





 =   = 我一直在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