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週五就跑回家去了

還賺到一天颱風假

連著週二不用上課 總共放了五六日一二

開心開心~


****************************************

這次回家 週六 老爸特地帶我去吃了野宴

說是『特地』要帶我去吃的唷!

可是呢!因為我坐車太累

而野宴的料理大多是肉類

本身對肉類沒啥辦法的我~吃沒多久就膩了...

全部的肉味道都一樣 什麼什麼嘛.......


服務生雖然很有禮貌 服務好到我只要手上拿著菜單

就會有人跑來問說需要加點什麼嗎.......百試不厭耶

真的太強了! 不過也有些厭煩..我只是隨手看看嘛...



還有~要滅火的冰塊 叫了3次才來

我想要的甜點也要了2次才上桌

而且...他好吃就算了...重點是  他很難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天很疲累的關係

還是他真的不怎麼樣

對於野宴的整個評價真的是差到極點呀~


*******

吃完野宴後

弟說要去買件衣服

我跟媽 哥哥 弟弟 就到附近的流行之星看看了

好多特價唷~~~99元的我最愛了!

很多當季199 299的都下殺到99了

我這個省錢一族 最喜歡便宜貨了!

因為不會特別打扮自己 也不會偏愛高檔貨

所以只秉持著

 @可以穿就好 

  @穿的下就好 

   @不會穿起來像鬼就好 

    @不會穿起來像一隻圓滾滾的豬就好

所以!現在正在換季大清倉 99一堆~~真的是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開學第一個月....

書錢 還有一堆上台北後得買的民生用品 嘖嘖

身上沒多少$$啊~~

結果~我媽咪~居然主動幫我挑了一件衣服耶!

超開心的!

**********************************
週日這天 有大風小雨

爸爸休假 把家裡的三隻狗狗出來放風

很好~相處很融洽

沒想到 過了20分鐘後 我聽到我爸叫我哥的聲音

當時在客廳看電視的我還以為有工作 還故意假裝沒聽到(懺悔)

不過10秒鐘後 想想 不對! 這樣我真不孝

就出去看了看

看到兩隻笨狗 東東跟小白 整身的泥巴 

身上的黃色跟白色毛 也變成大灰跟小灰...


再看看我爸 問他怎了? 沒想到  我爸整手的鮮血...嚇到我了

結果我爸說是狗狗咬的(兇手是東東........)

我就趕緊叫哥載爸去醫院打破傷風

結果在等哥哥下樓時 兩隻又互咬了...現在拿拖鞋打他們也沒用(以前會停止)

等兩隻都停止後 我先拖著東東回她的籠子

用水柱將她身上的泥巴沖乾淨 看看她身上沒啥外傷

想也知道她應該是打贏的那隻

轉過身去找我家的小白 沒想到她卻一跛一跛的

趕緊將她叫到水槽邊 用水沖洗乾淨 過程中還一直唉唉叫

沖好後 將毛擦乾 發現他右腋下有兩個「牙洞」還流著血

我沒能力帶她去看醫生 只能簡單的清理傷口點個碘酒

看看明天是不是有腫脹再說~

好在週一看的時候 已經可以小跑步了

腫脹的狀況也不明顯

上台北前還有請爸多看著她呢!



我想這應該是動物的本能吧

恢復能力真的很強!


**********************************

跳到週一了

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

晚上要去車站拿回台北的火車票

非常好!弟要我再跟他去買衣服

我哥也要我陪他去挑褲子


= = 我眼光有比較好嗎...

我看不是 而是他們當下才會把我當女生看

問我這一件衣服ok不ok~ 怎樣怎樣的

(大家懂我的意思嘛?!就是要我以女生的眼光看衣服!)

每逢過年過節都是我幫他們挑衣服的勒!


而今天~我弟~~~~  心~花~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幫我買了件衣服!XD

問我喜不喜歡 我說喜歡 他就拿去結帳了!

噗噗 雖也是99元的 我也開心個半天!


然後我們要回家時 看到了拳擊遊戲機(就是那個可以選擇打政治人物的)

哥跟弟在玩 我在旁邊看也顯得無聊

所以就盯著旁邊的夾娃娃看

戴著安全帽的山豬耶! 好可愛! 

身上跟好有…10元.. 試試看吧! 很順的夾起來了!

可是.....跟預想中的一樣 夾子上昇到定點後

娃娃就掉下來了

沒想到~~因為隻豬~ 因為太過「圓」

就滾滾滾滾滾滾.........滾到洞裡了

耶! 得到「戴著安全帽山豬的手機座」一只!

開心開心~

下面是照片~~

(到台北才照的)








阿就這樣~

今天的結束 還是有宵夜~~~

雞排 薯條 蕃薯條 跟梅醋

很好很好!


週二一早 回台北了!


(哥哥要回高雄的車是10:04 我北上的是10:27 所以早上我爸就一起載我們出門了!)

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帥哥呢!

不過帥的不是他的臉蛋

而是他的背影~~~(花癡)

最喜歡看著男生穿襯衫的背影了(花癡花癡花癡花癡........)

(其實也超超超超超喜歡看男生彈鋼琴了!)

(以下照片純屬 jw 個人喜好! 您可以快速拉下以跳過)















呼!打了不少!等等準備上班去

今天要提早5點就上班呢!!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