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呢!

所以就是要開始整理回台北的家當了啊!


大四幸運的抽到了宿舍可以住!

不用再住那個貴死人的房子了!!(每月支出超兇....)




哇勒

還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整理

雖然說...我從6月底搬回家到現在都沒動過那些..有的沒的

因為想說根本不會用到... 而且心裡想等上台北不是還要再整理一次...


(謎音;是你自己懶吧!)  ...ㄜ 被發現了....




衣服、必需用品、棉被、床墊、書、電腦、有的沒的

說起來很簡單

要下手打包整理 還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這時.....我就會開始問自己....

沒事幹麼跑去台北讀書勒!!!囧





囧 搬家真是個麻煩的事情呀~~~~~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整理呀~~~~~(吶喊)


(說要整理東西結果我還在這邊打網誌 真不知道我要整理到哪一天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