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頭髮長度就要到手肘了呢

大約55~60公分左右


每次都在那邊喊說要剪短要剪短

還有燙卷燙卷的


可是沒半次下的了決心...囧..還是喜歡長直髮咩~



***

不良:你剪短我就不理你了   我:囧

mk:要好好寶貝長髮

w:不要剪啦... 長髮比較好看說...= = 多可口呀

XX:長髮才是正咩!


***

囧 我也知道長髮要留很久呀...

可我都已經留三年了

都要大四了

髮型都一個樣!

不行不行!

今年年底前我一定要去把頭髮變個造型!

一定要下決心呀!


先預定!燙大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