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小寶蠢事多小青蛙

 之 搶被子 ~~ 

  

 

我真的是很怕冷阿~

所以冬天夏天我都還是會蓋羽毛被

跟著大頭老公一起住的這些時間

我們的被子一定不只一件

從兩件小薄被 換到 一件薄被+一件單人棉被

棉被 想當然爾 一定是我要蓋的!

雖然我的被子比較厚~

可是...只要一睡著 一感覺到冷

我一定會不自覺得開始尋找棉被

而且一拿到之後一定馬上捲到身上 且堅決不放手

已經有太多前例 足以證明這個習慣

而且每次睡醒我一定完全忘記這回事

然後就可以聽到大頭老公說...昨天我好冷喔..

(他有時候都會忍耐到天亮...)

 

然而~蠢事是沒有中止的一天~
搶被子的蠢事 又再次發生在24個小時前...
睡覺ING~~

大頭:...睡夢中...突然感到有點冷...
  (左看右看)沒被子...
  ((發現...小被被正在旁邊的睡豬身上)) ⋯⋯
  (((拉...

我:(拉住..扯回來...不給拉) ((睡很死...))
大頭:囧...我好冷...(看)
我:(睡得很安穩..)
大頭:要忍耐嗎...(冷...抖..)..
   ㄜ...可以把被子還給我嗎...Orz (跪求
我:驚醒...(迅速把被子蓋到大頭身上...)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馬上睡著...

(早上起床...完全忘記這回事...)

大頭老公的心得感想:
ㄐㄅ啦!還是小姐就這樣...
那等變老婆的時候...我會不會連枕頭都不見了...(淚)
本事件由 大頭先生 口述 由 JW 打字完成....

大頭老公整個就是覺得我怎麼可以睡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