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打工的時候~接到了一通來電 +35224168

跟想像中的一樣~是通詐騙電話

跟想像中的一樣...他開始亂掰了

然而 跟想像中不一樣的是....推眼鏡.gif

  

  


(以下是電話內容....

  

甲:你好 我這裡是新竹縣警察局 我叫XXX

我:啥?(果然是詐騙來的)

甲:我這裡是新竹縣警察局 我叫XXX

我:喔 

甲:請問你認不認識一個人叫作林XX

 我:啥?(我是真的傻眼到了才答「啥」 )

   (心想:現在詐騙集團真強...是從哪挖到我國小同學的名字~
         
且很剛好的是現在還非常熟識的那幾位之一

甲:請問你認不認識一個人叫作林XX(真認真~又回答了一次)

我:幹麼?(我也認真回答~)

甲:甘拎涼啦幹麼...

我:.........

    趕 拎 良 幾 掰   啥 小

               ...(我掛掉

  

 

 

嗆完 形容詞指有爽字可言

因為老娘我最近很暴躁 很需要有個出氣包

就在這麼想的同時.....失魂.gif

 

發現.....我身旁有人快速逃離現場

 

再發現....我是在我打工的地方

 

再再發現 我是以超高分貝 ....$@#%$#....

 

喔~~~我沒形象了= =


 

沒形象了

 

      沒形象了

 

 沒形象了~~~~~~~

 

 

沒關係!!

因為!

 

WM說: 本來就沒有的東西不會變沒有

    (WM也是我國小同學

 

說得真好~~

 

所以~挖鼻孔.gif

 

 

說實在的

 因為當下我很忙 不想哈啦 不然真想捉弄一下

因為~~~那個詐騙集團....超級正經的!.....一副警察樣

 

 

 

蝌蚪說:是呆吧XD  <~~蝌蚪是真警察

          (蝌蚪也是我國小同學

我說:哈~~這通電話 整個就是鬧劇

   他不知道是怎樣想說我怎都不認真吧! 惱羞成怒= =

 

   他實在是異常的冷靜跟正經  很搞笑

蝌蚪說:還有異常的惱羞成怒 冷靜到一下就抓狂

 

最後~咱們 WM 為了這件事做了最後的結論....

 

WM 說:妳應該去問林xx是不是做了啥壞事還是掉了手機
 

笨蝌蚪 說:XD

我 笑 了..........XD.gif

 

 

以上...純屬對我個人有笑點

如對其他客官沒有效果以至於沒有笑

本人一概不負責......

 

 南無南無.gif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