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兩個月 過了耶....

兩個月~我做了啥 發生了什麼~

好像也沒啥大事~挖鼻孔.gif

有的話~就是我還要再讀一年摟~~

還有我家多了一隻小黑狗~

 

暑假暑假~

 

7月租房子+打工+暑修 

每天早起上學去 吃早餐 上課 打工 回家讀英文

每天都在讀英文 跟小考奮鬥= =

就是這樣過了一個月XD.gif

 

8月 終於可以放暑假~

一整個月在家 如坐月子般補身體

早餐中餐晚餐都有好料好飽

平時閒閒逛超市 周末沒事逛夜市~

有空聚餐聊是非 順道吃頓好的

 

也難得的~國小同學的麻吉一起來我家聊天

還有閒閒沒事去四草濕地

幫忙挑貝殼&螺類&蝦子&螃蟹腳

法案已經通過 就要是國家公園摟!(鼓掌~onion (71).gif  

 

現在9月 等開學= =

等開學= =!

就是等開學.....南無南無.gif

 

沒了....

= =

沒了.....

 

頂多~~還有 ==

今年固定的~~~

繼續乖乖讀書~

繼續努力打工

 

還有想衝的~~~

高美濕地一遊 (有沒有人想揪團~)onion (95).gif

神豬感恩節快炒團onion (16).gif

快樂聖誕節

瘋狂衝跨年

 

另外~

還有要常常回家onion (60).gif

還有 準備~~

濕地的打工onion (63).gif

 

努力努力!!!!!!

希望這些都能順利成功!!!!!水汪汪.gif

        

最後~換個新版面~!!

可愛的小青蛙版面

~~~謝謝你陪我快一年=- =應該吧= =

愛你啦!!onion (65).gif

 

新學期!新希望!GOGOGO!!!onion (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