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前有水溝~~

大水溝滿滿滿= =

就像這樣↓↓↓↓驚.gif

DSC04494.JPG 

走過去拍真的很害怕阿... 抖抖抖

 

因為颱風

所以水又滿了= =

對面的田地更是像個大游泳池

有人要我去游一下泳...

還叫我去租個遊艇

更有人要我去測量一下水深

真是.....#@%$#@(沒良心

我會被沖走阿~~~好冷.. 

 

請大家不要說我很混阿~~~

這只是個報告文~= =

 

再拍一張!!

DSC04495.JPG

這張有什麼不一樣呢?

有!!

就是旁邊那一陀沙包= =

因為那裡有一個大洞 

害得我家出入要繞一圈

希望它不要越沖越大洞才好....印堂黑黑.gif

 

我家水溝照報告完畢!

撤退!

 

PS:等他水位降了我再拍一張原水位給大家看....

原本的水位是見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