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長直髮 終於變成卷卷頭啦!

不是小卷 也不是中卷 而是大卷大卷!

*****************************
10/11 週六

這天跟小林的設計師約好

(是家鄉學長的姊姊 在小林士林店當副店長 姓陳)

上兩次的剪髮與染髮也是請她弄呢!

一早!10點開店 我10點半準時出現在店裡

直接跟姐說 我三點要打工 請讓我在14:45走唷!

她一說沒問題 就開始幫我修剪頭髮了

瀏海剪得有夠短! 夠我撐上兩三個月吧!

後面的長髮 修剪掉髮尾 約2~3公分

再挑薄修剪掉一些些的厚度 長度不變



然後就開始上卷子了 這個真的很累

看那個卷挺小的 結果燙出來很大卷耶= =



燙好下來 總共洗了四次頭

燙前一次

藥水一 再洗一次

藥水二 卸下卷子 再洗一次

護髮 再一次

洗到我都累了

不過被人家洗頭真的很舒服耶!

套一句我姑姑說的!

「一個女人呀~一生中最放鬆的時候就是給人洗頭呀!」

沒錯沒錯!
 


還有!那天的冷氣 真是冷到爆!= =

他們都一直走動 應該一點感覺也沒有吧!

哈哈


廢話這麼多~

貼圖貼圖!



燙髮前!









燙髮後!








其實沒啥大改變



只是! = = 

要整理頭髮好麻煩唷~~

是誰說燙完就可以不用整理的呀!(砍


明明麻煩的要死!!!

= =





最後~

謝謝姊姊 幫我剪頭髮 燙頭髮~

謝謝從頭到尾幫我按摩兼洗頭還有上藥水的同鄉妹妹

辛苦你們摟!


謝謝!





阿夭壽 我得去上晚上的課了! 大家下回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