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了勳的麥當當的債

我欠了一年半耶XDD 真是誇張




勳5:10分下班 我5:00下課

但是我得搭15~20分公車

再轉捷運到南勢角站

真不好意思要勳一直等我

6點到達

想說勳會在哪裡等我~(我還認得出來嗎)


結果~他們就坐在4號出口的小位子等我

唔~他們!

恩!多加了一個勳的學弟


有一點雨

勳很貼心的幫我撐了傘

唷!第一次有男生幫我撐傘唷

恩.....真不習慣

趕快拿出自己的雨傘來撐


XDD我是不是很不會利用機會呢~呵呵


走到了麥當當 就要點餐啦!!

結果....囧....爆笑的事情來了....



店員︰你好,這邊可以為您點餐

我:我要一個4號餐 一個8號

店員︰恩 一個4號一個8號 那飲料呢

(我轉過身問勳要喝什麼,可樂)

我:我要一杯可樂跟一杯紅茶

店員︰恩,好

我:(慌張)可樂是4號餐的 紅茶是8號餐的

店員︰恩...您要外帶還是內用

我:....ㄜ....內用

(好笑的來了)

勳:你很可愛耶,他飲料就放在盤子上,不用強調是哪號餐的吧

我:對齁..........(丟臉)

勳:你是老師耶.....(未來)

我:(大笑)ㄜ...好丟臉唷

勳:(大笑)這個好笑....

勳的學弟:(大笑)......

店員︰(偷笑............)

我:囧....(有沒有洞可以讓我鑽)

店員︰請在旁邊稍等(繼續笑)

勳:這個太好笑了 今天的網誌有主題了
  jw點餐好好笑 我笑了 學弟笑了 店員也笑了...



囧...我想撞牆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