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後一天也是第一天

    ----死亡 是生命的開始


要是這一天到來了….
我希望….


之一 --- 我的臭皮囊

我希望…..
我還能把我這個還算可以用的老人器官捐出去
不是因為我有這個大愛 想遺愛人間
而是深刻的體驗過等待器官的心情
然後 請把我僅剩的皮囊跟骨頭拿去火化
記得放進去骨灰罈的時候 順道幫我放進一個祝聖過的十字架
讓天主陪我安眠


之二 --- 我的葬禮

我生前就說過 我死都不要請什麼孝女白琴的
現在我死了 我想說 我也不要有那些華麗的靈堂
請你們幫我辦個簡單又莊嚴的追思彌撒
在我的靈堂上 擺上我喜歡的白色滿天星 還有一張我最漂亮的照片
然後 只要放在最便宜的靈骨塔裡就好了 清明或是我生日記得來拜拜我
我想要吃黑巧克力 要記得唷!


之三 --- 我的財產

喔~這個太重要了!
請慷慨一點 拿出我擁有的動產的2/1 拿去捐給流浪動物中途之家
請幫我睜大眼睛看清楚 是中途之家
是要給他們買飼料、看醫生、打預防針 不是給他們買安樂藥劑的
請不要暗槓 更不要忽視這一點!
剩下的
你們就照平均分
另外,除非你們有各自的房子
否則 不准把我的房子買掉!
誰敢違背這一點…
晚上小心我去擾你清夢。


之四 --- 我的愛人們

麻煩你們這些孩子們或是幫我辦喪事的親友們 
能夠將我寫給每一個愛的人的信
在我喪禮後的第一個生日那天寄出 請先不要公開有這件事
留個神秘感與驚喜吧 
我想讓那些我所愛的家人、朋友
知道我好愛他們


之五 --- 我的寵物

拜託!!請替我好好的愛牠、疼愛他、並照顧到牠老死。
要不然請幫我送養給真正想照顧牠的人
敢給我丟棄還是送去安樂 我一定會回去找你們算帳!!


之六 --- 我愛你們

好啦!我真心的想說 我好愛你們!
我會在天主身邊 看著你們成長 年老 死去
未來 天堂見唷!


-------------------------------

這就是今天期中考報告
上台發表的活遺囑

真是緊張呀~腳一直抖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