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知道呢? 沒有人知道......

 

莫約五年前的這個時候吧,認識了你

只是因為共同的朋友,想測試網路電話,而結識了你

有誰會知道,現在的你,竟然會是我如此深愛的人.......

 

四年前的這個時候吧,你開始稱呼我為姐姐,

只是因為覺得這樣可讓友情更加鞏固,

有誰會知道,現在不是別的,而是親愛的老婆.........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吧,我,失魂落魄,

只是為了我那以為對的愛情,而盲目了好久,

有誰會知道,因為這樣,讓我錯過了很多事情,甚至差點錯過你......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吧,是你讓我認真審慎自己的所有,

只是因為我覺得夠了,一切這樣就夠了,所以我離開了

有誰會知道,卻還能如此幸運的,再遇到,幸福的下一段.....

 

當初,有誰會知道,兩個世界的人,

竟然可以這樣相遇,然後相知,再真正相愛相惜,

這些都是我從未料想到的發展

 

 

心裡是如此嚮往,這樣的感情模式,

 

開心大笑時有你能聽我沒重點的胡亂說故事,

難過哭哭時有你溫暖肩膀可以給我擦拭眼淚,,,,

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是想要第一個對你分享

 

對未來的憧憬都希望能夠化作能實現的目標

 是你給了我藍圖,讓我可以向著一個真正可以擁有的未來前進

 

是你給了我這些..

是你給了我這些美好的一切...

 

大頭老公~~~

我會等著我們的未來

等著那些在我們的手中一一被實現

 

那我負責我的100W衛浴

剩下交給你去蓋唷!(閃亮亮眼神)

你說的唷XDDDDDD

 

 

大頭老公~~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2010.11.27  台北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