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W_7680  

對我來說

「結婚」是人生中最期待的事情

從小就夢想著,能穿上最美的白紗,

挽著爸爸的手,一步一步緩緩的走著紅毯

看著紅毯的另外一端,我的另一半,正在那邊等著我~~

就如同劉德華的那首「結婚進行曲」一樣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最完美的就是這樣了!

雖然在文定場已經舉行了「結婚彌撒」(天主教只認定這儀式咩)

但,教堂儀式總是有個固定的流程與規範

 

=====以==下==才==是==重==點==啊======

 

結婚場! 完 完 全 全 依照我與老公的想法進行的!

就是因為都是自己一手策劃的夢幻婚禮

怎麼可以沒有完整的紀錄呢!!!!

 

等自己婚禮結束後,

大家一定不相信,收到成品的那天,我跟老公一起看到哭了

老公甚至還哭得比我誇張

拿到光碟至今,有三個多月了吧,平均2.3天就會想拿出來看看

絕對不誇張,在寫這篇文章時,看著看著,眼眶又溼了

訂婚篇講太多話~結婚篇速速放連結

請觀賞~

Matt & JW 婚禮MV

 

附上幾張有拍到科學麵團隊工作的照片~~

DTW_7334

DTW_7415

DTW_7641

 

DTW_7958

DTW_8229

DTW_8321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步入禮堂

最常問我的,就是關於結婚是否該請婚錄?

 

雖然很多人說,結婚就一天;生活才是一輩子

也有人想說,這個錄一錄,檔案也不會天天拿出來看

更有人覺得,婚錄的費用,是婚禮中最可以省下來的

沒錯!當時下訂婚錄時,看著拮据的「寄金簿仔」,是有千百個理由矛盾著

 

但是看著自己親手策劃的婚禮

穿上了那一件命定的白紗

請了心中最好的造型師

花了心思認真練習的節目

邀請人生中最好的朋友

一起度過最重要的一天

 

想想

婚禮之後  我  留下了些什麼?

 

科學麵替我們紀錄下所有感動、歡笑與淚水

 

相較於訂婚場~教堂的溫馨與莊嚴神聖

結婚場則是呈現了戶外婚禮的浪漫和歡樂

 

 

剪輯的手法,更是我們所喜愛的

準備、迎娶、闖關、拜別、宴客~以交錯剪接呈現

(再次強調絕對不是流水帳)

 

 

題外話~話說,之前參考了他們所有的影片

還沒有聽過他們用過重複的歌曲呢!

甚至也很少跟其他婚錄使用的音樂重複(很厲害)

我們甚至為了結婚精華MV裡的配樂,而在一天內追完20集的韓劇啊~~

 

 

所以 對於婚錄呢

我的答案是「絕對 絕對 要請的啦!」

就如同科學麵所說:「婚禮也可以變成一場難忘的電影」

就放心的信任科學麵 交給科學麵 

製作出屬於你們的獨特婚禮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