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20(13).gif昨晚心情就是很悶,就講不出原因的那種悶
比28天的悶還莫名其妙!!
大頭老公問我話我整個就是愛理不理的
他也挺努力 希望我別這樣悶
 
當下我覺得我自己好難搞....
反省過後我更覺得我真的很ㄐㄅ啊~~monkey%20(114).gif
 
寫出來自己好好反省....
 
 
ㄐㄅ狀況1
 
大寶:我們去換妳想換的全家集點爆米花,好不好~
小寶:(搖頭)不要,因為只能換起司口味...我想吃鹹甜的...

ㄐㄅ狀況2
 
大寶:你怎了?
小寶:想買水果吃。
---(過了幾秒鐘)---
大寶:走吧!我們去買水果
小寶:要十點了,外面那間應該收完了。
大寶:那我們可以去市場的水果攤買,一定還開著
小寶:可是去了我不知道要買啥....
大寶:就買想吃的呀!看看也好。
小寶:(搖頭)不去了....



ㄐㄅ狀況3
小寶:(碎念)我想吃甜的。
大寶:那我們去旁邊的全家買嘿。
小寶:可是我不知道買啥好...


ㄐㄅ狀況4
大寶:你到底怎了?在悶什麼?
小寶:沒有怎樣...((屁啦<<自己都這樣OS了..
 
 
 
我整個就是很難款待....我都覺得自己這樣很令人討厭!!
而大寶坐在一旁看我悶,
 
跟我講電視內容我也不太愛搭理,我也回的有一句沒一句的
 
氣氛被我搞得很僵,心情反而更悶了

心裡也想說 大寶應該會直接丟我在旁邊讓我自己悶吧
 
越想就越囧,也就越來越悶了
 

可是心情就是好不起來...更說不出來我到底怎麼了

兩個人就這樣一直沒講話好一下子

我也好囧,想說大寶應該是被我弄到生氣了吧...(嘆

最後想說該洗澡了,就到後陽台去收衣服,要走回房間的時候,
(前幾天才講好9點倒完垃圾之後 10點就要早點洗澡然後早點休息)對我說,

大寶走了過來,

"趕快洗好澡,我們晚點一起去走走吧"

我....我我我........

我整個感動到快流眼淚了啦!!!!!>"<

心裡真的很謝謝啊!!!就....好感謝好感謝...

然後又好甜好溫暖....

謝謝你沒有對我說一些不好的話,也沒有對我大聲

更沒有說我在無理取鬧   <<我知道我這樣算是無理取鬧...

 

真的很感謝我有這樣的老公!!!

 

((我真的不是要閃大家的!!!!<<這句應該沒人相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