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似乎有快掛掉的徵兆~

所以開始整理以前的資料~

赫然發現 居然有我2007年時

向別人蒐集來的生日祝福~

呵呵~貼上來紀念之~

 

 

 

 

我是最愛阿弟的阿姐~想送一個~特別的祝福給他

請大家幫幫忙~腦力激盪一下寫個特別的給我摟!

 


***

給將滿20歲的阿弟!!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也聽過你不少風趣的事~~

希望你以後會跟jw一樣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喔~~^^


---北科能源系 坤正 10/25 10:50pm in 台北

 

****

你好,JW的弟弟!  恭喜你已經20歲了,已經成為一個大人了,祝福你生日快樂!  

---來自於板橋亞東技術學院的小雨'

 

*****

恭賀二十大壽!!

 ---from 台灣嘉義‧老皮

 光頭大學歷史所

 

******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

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

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

 壽星佬,所以我祝你的希望都能如願,

夢想都能實現,等候都能出現,

付出都能兌現

小弟生日快樂


---勳  台北新莊

 

******

捨不得 說: 呵呵

生日快樂~這就是最棒的祝福了阿


---捨不得 靜宜 台中

 

********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happy all the time

---飄飄 崑山 台南

 

*********

給幸福的你:

雖然我並不認識你

但是相逢又何必曾相識呢

所以我仍要綁架全世界的祝福給你

願你幸福與快樂 不求永遠 但求天天

只因為 你有個愛你的老姐

---白熊 虎科大 雲林

 

**********

給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賀的日子,

恭喜你又多了一歲,

也代表你的人生又向前跨了一小步,

雖然此時此刻我們並不相識,

但或許有一天命運會讓我們認識對方,

陌生人敬祝生日快樂


---陌生人 世界的角落XD

 

***********

你好 我是佳玟的室友

常常聽你家阿姐在說

她家阿弟多好又多好

吼...你常常帶她出去玩齁

都不讓她回家 讓我空守閨房

算了 沒關係

今天是你的生日 特別赦免你

我將要送上我暖暖的祝福

祝福你長大一歲

學業能夠更進步

 生日快樂

 
---也是在7-11打工的佳玟室友&同鄉 東吳

 

 

 

---------------

現在看看這些 還是挺有味道的~

我總喜歡做這種蒐集祝福的事情~

蒐集過程 會讓我很開心~

收到祝福的人呢~ 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