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69.JPG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 阿爸 阿母 阿兄 阿弟 熱情的電話

 

捎來祝福訊息的

 阿銘 阿蓉 甫子 阿鋒 阿CO 嘎嘎 坤正 

 小凱 凱翔 VIOLA 老大 小瓢蟲 勇頤 小貓

 

參加3/27咩咩生日趴的 香蕉 香蕉的妹&妹的朋友

 Rita 兩光 妞嬸+阿基師 

 

4/18 00:00一起吃蛋糕的~

 楚毛 小辰 薏仁 雅婷 小烏龜

 

傳來自彈生日歌音樂的 星夜

 

還有我的大寶

給了我一個感動又快樂的生日

 

你們這些淘氣的小乖乖 讓我哭了一次又一次~

感動滿滿 眼淚滿滿 快樂也滿滿

真的~好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

 

 *大寶偷改錯字~~大寶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