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gif  應「約」需要 

來介紹好吃的 炸 醬 麵 給大家

好吃店家位於大直 的小小巷子裡

打店名搜尋還找不到的那種XD.gif

 DSC03986.JPG 

 

 

首先一定要先介紹!

鎮 店 之 --推眼鏡.gif-- 「熱狗」

今天我一進門他就走過來黏到我腳邊開始撒嬌

害我想說他今天情怎這麼好....

剛好特地帶了相機來~~拍照拍照

結果.....


照片1之--我不愛拍照

DSC03970.JPG

阿姨說他特別不喜歡拍照 也不知道為什麼

 

照片2之--想拐我看鏡頭?門都沒有= =

DSC03971.JPG

 

照片3之--再拍? 不理你了!

DSC03972.JPG

 

照片4之--一直跟拍 你很煩ㄟ!

DSC03973.JPG

熱狗是隻聰明狗!(主人也帶得好!

聽得懂主人說要給「吃」 尤其愛雞腿跟雞肉

他不吃飼料的阿~ 都吃水煮碎雞肉

喜歡人家幫他搔肚肚 

熱狗很特別! 幫他抓抓尾巴頭 他會一直舔舌頭

幫他抓肚肚 腳腳會一直動

因為~他以為他自己在抓阿~~

還有~ 他不會聽握手!

但是聽到「彈耳朵」就會把腳伸出來唷!

 


因為一直要拍他 結果熱狗真的完全不想理我了 只好放棄

來去拍工作台上的食物

DSC03975.JPG  

左排三鍋 依序是1.炸醬   2.謎之物(忘了問)  3.豆芽

右排五碗 1.醬油  2.小黃瓜絲  3.香菜  4.芹菜  5.蔥末

 

這是店內提供的無糖溫茉香綠茶

DSC03980.JPG

這個桌上還有提供大蒜 跟 小辣乾泡菜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的關係 這幾次來都沒看見泡菜絲的蹤影

 

ㄗㄟ系..........阿姨正在打包國小暑輔老師要外帶的涼麵跟小菜

DSC03981.JPG

小菜

DSC03982.JPG

 

就在店裡一邊拍一邊逗弄熱狗的同時~

我的麵來摟!!

每次麵上桌前阿姨都會問一下要不要加辣油

然後後面會再加一句乎哇心花開的話………

這個等等大家一看就會知道了!

先上一下麵吧!

DSC03983.JPG 

有沒有看到!就是那一大撮

是那我最愛的香菜阿~~~~~

阿姨就是會都多加一句「幫你加香菜!!」

真是太得我心了!

DSC03984.JPG 

有沒有看起來很豐盛又美味阿!

不愛吃香菜的人不用擔心! 

還有那個討厭香菜的假騙膩絲也不用尖叫

因為勒~這個香菜是我特地要阿姨加的

原味是沒有香菜的! 系謀 ane ㄙㄨㄧ ㄟ 嘿!

因為我吃過幾次之後~阿姨就記住我必加香菜阿!

 

再來一張 看那滿滿的一碗阿! DSC03986.JPG

再靠近一點看炸醬!

DSC03987.JPG   

QQ麵條 

DSC03992.JPG 

 

頭家ㄟ~ 切盤小菜來!!

DSC03993.JPG

這盤其實是跟我共桌的老先生點的! 他要和他哥哥一起吃

裡頭有~ 好吃素雞 脆甜泡菜 入味豆乾 鮮魯海帶 跟滷蛋

這樣一盤多少勒......好像60吧?(記得有聽到....

 

 

這裡的小菜 雖說是價目表上是寫一份一份的

但點的時候也是可以跟阿姨說你要A+B=30元 A+B+C=50 這樣

 

有誰想要來吃得勒?

地址是:台北市大直街2巷x號 == 我忘記看了....

 

阿姨說~咱這家店很大牌 只開一~五的中午

11點應該就可以開始接客 下午頂多賣到兩點

要是沒看見客人 那就早早關店休息去了!

要吃!? 想辦法喬時間來嘿!

(其實我加油添醋說了好幾句 哈)

阿姨跟叔叔(他們是姐弟)

都是外省人唷~(口味品質保證?)

 

反正!沒吃過都不知道啦!

想吃得~快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