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 還是正港斗六庄腳俗的我 

因為高職統測後 那命運的推甄 讓我來不抉擇 

就~來到遠~遠~的台北

在這四年中 晉升為「山寨版」台北人的我 

終於要參加畢業典禮啦!

(我知道你們這些痞人一定會說我又還沒要畢業!

 

經過昨晚的謝師宴 晚上回來睡不著耶!

ㄟ害 我閒閒沒事 居然開始上演翻滾吧阿呆...

一下子在床上做起伸展操 一下子又跟雷曼瘋兔一樣

都不知道自己在白痴啥....

東摸摸 西晃晃 

開一下噗 痞客整理一下 一下子就5、6點了

7點多還跟早起蕉在那邊一直噗噗噗的聊天 

邊噗邊化妝 邊戴隱形眼鏡 右眼還好幾度戴不上去..真是囧...

9點得到國父紀念館的我 還是一直噗到了快8點才出門

註:因為學校太小沒場地可以容納2496個畢業生跟未知數的家長

  所以就只能租借國父紀念館的大會堂場地

 

一早 就開著車載我跟兩個同學一起到國父紀念館去

因為沒事先查好路線 所以當下只能靠印象開

中間我還一直唸唸有詞的說不要開太快....害得鋒很怒

(就是很挫阿....)

而且當天是印象派開著車....

就是....只記得忠孝下一條是仁愛 卻不知道正確地方在哪裡..

好不容易看到畢業生滿為患的國父紀念館

趕緊尖叫說停車 因為路邊幾乎沒車位 所以就先放我們在路邊

一下車 先驚嘆一下 挖~好多人喔~(樓梯上站滿滿) 

挖~這就是國父紀念館阿~ 然後就趕緊尋找同班同學

找到同學之後 鋒也終於到了會場外 (當下有急到想丟下他...哈)

沒想到他居然捧著一大束花出現 我傻眼好幾秒

(眼淚跟本來不及醞釀...要必然我真想滴個幾滴 表示我的感動)

還記得有跟他交待不准破費買花 沒想到他還是買了

說部高興是假的 心裡超級高興 

因為今天 除了同校的同學朋友以外

沒有其他認識的朋友會來

當然 我的爸媽也沒有要來 

主要也不希望他們這樣舟車勞頓

不過 當天看到大家都有父母來觀禮 心裡還是酸酸的

我也好希望有人來看我..........

典禮開始前

有本校著名的鼓藝隊表演

學校老師(?)所寫的樂曲表演(音樂系演奏)

還搭上了趣味的熊熊男的影片演出(表演的是實踐生活)

(這是唯一我覺得典禮中最有趣的東西!!)

典禮開始

唱國歌

 (大學四年來第一次唱國歌

校長致詞

 (只記得兩句:作人成功跟事業成功

 (事業成功也因為作人成功

 (所以jw說:作人一定要成功

貴賓致詞

 (我只記得王建瑄先生說了幾個例子

 

 

接下來就是冗長的頒獎了

然後就典禮完畢  解散去拍照了~~

 

(真隨意的交代阿.....)

(這天真的沒啥重點

(就是很熱 很混亂 很吵雜的畢業典禮.....

 

 

此外

重要的是! 謝謝 鋒 

這一整天陪我到處晃

還辛苦的開車!

 

謝謝你!!!

在我人生的重要時刻

你總是在我身邊跑進跑出的!!

辛苦啦!!!

今後也要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