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星座2009運勢書

不知道為什麼 想寫些東西

就只是想寫寫

 

以下~算是廢文嗎?

至少我認為不是!

 

***********************************************


在台北這城市中

 我走 我聽 我看


這幾年的遇見

 我愛 我喜歡 我追尋


在這個學校中

 我笑 我努力 我做 


自己的世界裡

 我夢想 我幻想 


很多時候 

 我哭 我憎恨 我埋怨 我逃避


但總是

 努力微笑 盡力而為

 

因為

 我相信

 

 

至少我努力 盡力了!

 

該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

 

 

不是嗎?

  

 

 

 

 

 

10/17到6/7 我會準備好迎接挑戰 


一年半以後的我 將決定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