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補不完的文...

這篇趕快交出來呀~不然都發霉了!哈~

 

2009/4/22  上午 01:09

我一直ㄍㄞ ㄍㄞ 叫說要吃火鍋

是這樣子開始ㄍㄞ的....

 

jw玟:我想吃火鍋啦!!!
jw玟:你家那個店 是涮涮鍋嗎? 吃嗎? 哈
Ted :是啊 好吃 Ted :開了七年了
jw玟:越來越想吃了~  = =
Ted :料多實在 又便宜
jw玟:阿阿阿阿阿  開到幾點? 哈哈
Ted :一兩點
jw玟: = =+w
Ted :要來吃嗎
jw玟:我要地址!!!
Ted :呵呵 ! 後港一路
jw玟:你說好吃齁!! == 那是哪裡........
Ted :嗯啊 輔大後面
jw玟:好遠 XD
Ted :哈哈哈哈哈!
jw玟:輔大附近?
Ted :超遠  恩
jw玟:哇 店名是啥?
Ted :輔大五分鐘車程 錢都
jw玟:那個份量不是都差不多差不多嘛
Ted :差多了
jw玟:士林的好小
Ted :光是蝦子
jw玟:三重也不多 = =
Ted :我家的就超大!
jw玟: = =
Ted :高麗菜也是 哪有七八片的 都高的像山
jw玟:半顆? XD
Ted :差不多
jw玟: 共鍋要加多少錢
Ted :以前我娘在弄都吃不完  30
jw玟: 哇 好便宜
Ted :我家的麵很好吃喔
jw玟:囧 什麼麵!!!!! (興奮
Ted :QQ麵
jw玟:= =
Ted :久煮不爛 我超愛
jw玟:火鍋的麵?
Ted :我家的蝦子跟蚵仔還有麵我最愛
jw玟:= =
Ted :豬培根也好吃  我家的蚵好吃 超大顆! 超大!
jw玟:呵呵
Ted :不過可以先問問今天蚵有沒鮮
jw玟:或是鮮蚵加牛
Ted :有時候會禿垂
jw玟:好想吃唷~~

以上!就是這樣!
Bingo.gif

約一約 來去吃火鍋!

 

 

每到一個新地方 總要迷路一下!

(跟上次騎車去羅記一樣....)

到了輔大 開始找路亂騎 找到後港一路之後要幹麼勒 

打電話給泰德! 終於找到一家錢都 = =心存懷疑..

就一邊停車一邊問:「是xx巷旁邊嗎」

泰德:「對阿」 

我:「阿怎沒看到你」(一邊走過去看門口)

泰德:「就是這裡阿」(用電話講...)

我:(拿著電話 嘴角抽搐著)無言.gif 言:泰德喜歡玩這種遊戲齁!

泰德回:對阿...很好笑

 

跟阿達打招呼後 點好鍋 拿出筷子

準備享用今天的大餐摟!

 


 

大家好 我是人人愛之大大菜盤

DSC00463.JPG

(os:普通店家少 這家的好多!


 

我是沙朗牛~不是阿呆玟說的霜降

DSC00466.JPG

(os:只是記錯了...



我是被泰德欽點的豬培根

DSC00467.JPG

看完我那厚厚的切片~~喔~

再看 我那美麗的油花~

DSC00468.JPG

喔~好不好吃!(眾:好吃好吃!)

(os:真的很好吃唷~~QQ 脆脆 香香 甜甜 遠目.gif


 

我是豬肉片 

DSC00469.JPG

阿呆玟說糊掉有有朦朧美 我看是趕著回座去吃她那一鍋 貴夫人a.gif


 

我這鍋的不是阿呆玟的鍋! 是隔壁的MK的鍋!

DSC00471.JPG

(os:火鍋.... 就全部丟下去就好了阿!


 

我是看起來很好吃~ 沾起來真美味的 真是美味好吃沾醬

DSC00474.JPG


我是被阿呆玟調一調 又不沾的 看起來不美味沾醬

DSC00475.JPG

 

我是 泰德以惡勢力將我端來的~蝦蝦蝦~

 

DSC00476.JPG

你看看你看看! 好大 一隻蝦= =  一盤蝦~~一級棒

DSC00478.JPG

(阿呆玟特地拿雞蛋來當對照)(生前照)<~早就凍死了....

ㄜ~ 下鍋後

DSC00482.JPG

 

ㄅㄚ殼後   粉嫩粉嫩唷!

 

DSC00484.JPG

蝦殼超級之好剝!

不像其他店家 蝦小小一隻 煮起來殼肉相黏

 

再來一張!

DSC00485.JPG

再來第二張!(很愛搞近近拍)

DSC00486.JPG

有沒有剝得很漂亮!~~

DSC00480.JPG

蝦頭也超美味唷!

泰德說要把頭殼扒開 這樣腦漿才會熟!

可是我扒殼都會連頭都掉下來....

(=  = 說得我都毛毛的...失魂.gif

這張是....堆得跟小山一樣高的我的碗臉紅紅.gif 

DSC00487.JPG

沒辦法~MK一直煮一直煮 我在旁邊一直ㄊ一ˇ直ㄊ一ˇ

就~變成這樣了....

 

再夾隻蝦裝飾一下! 豐盛唷!哈哈

DSC00488.JPG

碗邊一堆蝦殼....有8隻的量吧 我記得我剝了好多隻蝦...

 


然後 就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啦~~

阿! 還有一盤!

 

鮮蚵(拍!)

DSC00494.JPG

看到沒有 看到沒有! 這麼大一盤耶!

(泰德親自傳授特殊角度拍攝 拍起來果然漂亮!)

 

為什麼要用特殊角度拍攝呢

因為這個 … 因為那個 

因為已經吃一半了!!才想起要拍...

(泰德言:你幹麼自己把梗賣掉)

推眼鏡.gif真相是 只有一半

DSC00495.JPG

每一顆蚵 都很新鮮很飽滿唷!

DSC00496.JPG

有大顆吧!

DSC00489.JPG

玉米粒對照用= =

DSC00491.JPG

當下突然找不到東西對照 泰德跟MK說用玉米

我還想整顆夾起來對 結果是要我拔一顆玉米粒....

 

該拍的拍完之後

我就一直吃吃吃啦~(其實是大家都吃完了 剩我一個...(猛塞)

中間我一直望著外頭的豆花、剉冰店 

而且是一邊挾著菜往嘴裡塞 眼睛卻一直盯著攤販準備東西

然後再一邊說著我想吃豆花跟QQ珍珠.....

(泰德一直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吃飯中間還發生了超多超多搞笑的事情

(只是我吃完飯我就忘記了= =只知道他們幾個都笑得很開心...

 

吃完鍋裡的東西 就要來吃甜點啦!

冰淇淋!!! 喔耶onion (42).gif

吃了兩球冰淇淋(餅乾甜筒)好飽...可是心癢癢 想再吃一支

泰德不知道哪來的直覺(同為羊咩咩?)

直接問我:「想吃可以再去拿呀 我們可以等」

我心中馬上「叮!」onion (87).gif  :「好!!

就又去挖了個草莓加很奶的芋頭!

嘴裡卻又邊念著 那個芒果冰沙怎麼一直沒好

三個小時了耶...(12點左右到的 說的時候已經3點了)

 

泰德也幫我看看冰沙機 突然 他拿起桌上新放的湯匙

打開冰沙機的蓋子  挖 冰 沙!(因為冰都浮在上頭...)

= = 我傻眼了 真是自家人...


就這樣~突然來了個餘興節目

泰德裝滿了一杯冰沙 想說都是冰 應該不夠甜 那裝點甜水好了

(就是沒有結冰的飲料部份啦....不知道怎解釋...)

阿達幫忙把「製冰中」的牌子拿著 

我在座位上看到泰德將杯子放在架子上想直接裝

好心一直提醒 杯子靠近飲料孔一點 要不然會噴出來 

泰德似乎覺得沒關係 就直接按下開關 結果飲料只有稍微溢出杯子

我看了想說那就應該沒關係吧 就看著泰德喬了一下杯子的位子

然後!然後! 又按下了開關

很好! 這時 我看到了....飲料 噴射了...

= = 而且是以 拋 物 線  直接咻~~

當下 我 阿達 泰德 一聲尖叫 驚.gif

然後...我大笑...嘲笑.gif

os:就說了吧......囧

其實我們也沒想到它會「噴」阿...明明按第一下 只有溢出來一點點.....

然後! 泰德就~乖乖的

DSC00497.JPG

(賣掉賣掉了!!)

XD.gif


隴是為著這杯啦!!

 

DSC00499.JPG

(阿達跟泰德的耶耶手!)

 

三點半了~吃飽喝足後 該收攤摟!好飽

 

DSC00501.JPG

 

 

這是

 

外面那家我一直遠望著的豆花攤的顧客牽著的狗狗

可愛可愛!

DSC00505.JPG

 

最後呢!有在豆花攤買了「粉圓豆花」

結果...被我浪費掉了

因為我一回家 就倒頭大睡= =

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6點半了

QQ珍珠 也被我放到變成粉粉小Q了

(真是對不起珍珠阿~~)昏.gif

 

欲看香蕉文

請點:〔神豬團〕錢都涮涮鍋

 


 

以上  火鍋文結束!

 

補記

(火鍋吃完之後的幾天~

看到泰德噗:

  星期三香蕉吃火鍋,星期四香蕉吃燒烤,星期五香蕉吃火鍋

 ,星期六香蕉吃火鍋,星期天香蕉吃火鍋

(我很認真回了噗說:= = 都是火鍋耶~~好好喔!

(泰德回:妳是唯一一個我不會說你吃看看在跟我說

    ,因為你還是會說 好好吃。

 

 
arrow
arrow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