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正式上課一週了~

而我卻從過年前混到過年後 一直混到前天.....

中間發生很多迷糊的事 尤其是學校事

WM都說:「你到底在幹麻...檢查一下腦部運作有沒有失常」

真糟糕 得反省一下才是推眼鏡.gif  


********************************

首先~

反省一:「忘記辦理學貸」失魂.gif 


這真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因為今年辦理時間是提早到寒假一放就得開始作業

而以往都是在過年後才進行對保

阿我就白痴白痴笨蛋笨蛋 沒去看手冊

等整個過年後才想起來 唔~該辦了 就上網想申請

結果..天打雷劈 我心整涼掉 「辦理時間已過期」

唉呀我的媽.....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印堂黑黑.gif

我要去哪裡生5萬塊的學費 懷胎十月? 

整個糟糕掉了  那天晚上我真的睡不著捏!

翻到早上8點 趕緊下樓 戰戰兢兢跟媽媽說這件事

好在媽媽說可以解決 哥哥也願意幫我

隔天 我就拿著10張紫色 跟30張藍色+註冊單 就跑去彰銀繳了

(看到紫色大鈔 還興奮了一下!因為是第二次看到... 不過下一秒就繳出去了)

這件事情之後~ 我媽就下禁足令了!(覺得我到處跑 都快玩到忘記自己是誰了!)



反省二:「修習&延畢學分沒算對」驚.gif 


這個就更糟糕了!

話說這週一2/23是現場加退選 也就是選課得最後一天

我還很得意得想說學分都算得好好的~都在計畫中

幼教學程 老人學學程 系上選修學分 想說該是沒問題

直到週二晚上 因為有6:30~8:05的課 所以跟一起修的同學去吃晚餐

就在吃飯時 講到了學分數的問題 說有沒有超低修等等

就在這個同時! 

她隨口說了一句 你要延畢的學分有沒有算好?

我剛開始很順口的回她:有阿~我有算好(還當場比劃起來)

兩科一學年必修8學分+兩科系上必修4學分+兩科老人學程4學分

剛剛好!16學分


當下 = =+ 好像怪怪的 不過也沒有想太多

直到上晚上的課時 因為上課太無聊 就又算了一次 

兩科一學年必修8學分+兩科系上必修4學分+兩科老人學程4學分+一科通識必修2學分

嗎阿嗎阿嬤嗎阿~~18學分耶

我是白痴.....昏.gif 

心中冒出跑馬燈:

  「延修生單學期9學分以內只需繳學分費 10學分以上學費須繳全額


阿這些科目都兩學分的 是怎樣弄9學分啦!

當下我真想從教室陽台跳下去......瓊遙跪求篇.gif 

下課後賠了去買他家阿娜答的生日禮物之後

11點一回家也不管多累了 直接坐在電腦前查好可以修課的時間

心裡想著先找通識! 要是不行只好忍耐修週四,7.8節的課

看到課表中 有週一,7.8節的課 而且人數也剛好離滿額70 還少一個! 

心中暗自慶幸 希望這是天主給我的機會!


於是乎 週三我就起了個大早 

7點45起床 準時8點10分出現在通識中心辦公室

執秘知道我要加選課 還問了好幾個問題

為什麼不周一就來選? (我說:因為我疏忽算錯了延畢的學分

為什麽現在才發現   (我說:因為跟同學一起討論延修的學分

我還先表明了我是大四的學生 因為這科沒選的話延修時得繳全額

老師猶豫了一下才讓我選課 問了我要選哪堂

老師開了視窗 還看錯了人數 以為我要選的那科滿了(70人

我當心裡頭還震了一下...完蛋了

(因為要是人數滿額 是要任課老師簽章 可是這堂老師是外聘 當下要到哪裡找?

反正最後老師很客氣得要我填了選課單 叫我馬上送到課務組

呼~都弄好之後 我衝回宿舍 看看我的課表 耶!選進去了!



以下是我的課表~

開課班級 修別 星期節次  科目名稱    教師   備註

幼教一甲 專必 一(56)  幼稚園課程設計   盧以敏    

日通選A  通必 一(78)  休閒運動與生活   吳慧芳  <~就是忘記這科啦

日食四A  選修 二(34)  營養與醫學     張志隆  <~馬偕紀念醫院婦產部婦癌科資深主治醫師

幼教二A  選修 二(夜45) 特殊教育學生評量  李偉清  <~北市教大附小資優資源班的老師

日家四甲 專必 二(78)  人力資源管理    顏淑玲  <~農委會農業金融局主任秘書

幼教二A  選修 三(34)  特殊幼兒教材教法  王慧敏    

日家三A  選修 三(56)  老人與家庭     李孟芬    

日食四A  選修 四(12)  老人營養      張美鈴  <~台大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營養科學博士

 


解: 專必:專業必修  通必:通識必修 

   日食四A:日間部 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  四年級A

   日家四甲:日間部 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 四年級甲班


純粹PO上來看看XD.gif

 




正式上課 已經快過完一週~

呼! 不能再混了! 得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日子!(太晚覺悟了點XD


得慢慢po交混過去的文!哈哈 要不對自己交代不過去

(不過我還真的是很懶得編照片.....)




連續兩天2.3點睡 7.8點起床

午休去!打瞌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