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微恙..... 頭暈目眩.gif

因為

 

發炎  = =

真是個不好的開始的開學.....

 

***************************

msn上一堆沒有同情心的朋友

跟他們說我微恙

前天吐了一整天 - -

居然一堆然叫我去驗x啦!(踹) 

還說是為了我好勒

有沒有同情心呀 我都快往生了(虛)倒地.gif

 

甚至還有人把我的狀態................

改:有沒有同情心呀 我都快生了挖鼻孔.gif

 

媽阿

真的是一點同學愛也沒有!

 

 

其實前天上午起床後就覺得怪怪的了!

一直以為是10點起床後到下午三點都沒進食的關係

所以3點一下課就買了兩個麵包吃!(當時似乎想把晚餐也一併解決掉

不過就在吃完第二個麵包 的倒數第三口時

開始覺得不對勁

還想說是我邊喝水邊配麵包所以太飽了

但是好像不是我所想的....

4點45時我就整個有反胃的fu了

然後到床上躺了一下 5點30還得撐去打工

小睡一下之後好像也沒更好

= =只好硬撐走去健身房打工

當時連講話有氣無力 連起身動一下都覺得痛苦

日班工讀生看到我這麼虛弱 好心的給了我一包胃散 

為了能夠撐完打工的4小時 我有乖乖吃了它

更有好心的M還特地買了杯玉米濃湯給我喝 想說暖個胃會好些

但當時我連聞到那味道都會起雞皮疙瘩抖抖抖

更別說是上課的同學借放在櫃台上的麥當當了(崩潰)

 

直到7點 狠下心來去廁所催吐(終於鼓起勇氣 衝阿!!)

媽阿.....從櫃台走到廁所那短短10公尺的距離 真是舉步維艱

然後接下來我就不多說了!!

 %$#@!@$#!#@%!$#%嘔

然後就有明顯好很多!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錯!

接下來才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因為肚子超級餓 就喝了杯熱湯

喝的時候很開心 喝完我就結屎面(台)

因為胃居然開始痛了......(MSN友人:是BB在踢嗎?)

直到我睡覺.....

 

然後第二天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就是肚子餓~>吃一點點~>胃悶痛~>又肚子餓~>又吃~>又胃悶痛

然後還是繼續天真的以為身體會有修復機制<~是這樣子說嗎?

所以又拖了一天沒去看醫生.....印堂黑黑.gif

最後的然後就又是胃悶痛.....直到我睡著= =

 

 總之~今天晚上終於蘆洲去看了醫生

(這個醫生真的很讚!主用西醫 還會教我們用中醫的穴道輔助!)

說是胃發炎(因為我一直反芻...又沒有挫  雖然醫生說快了....

(有先懷疑我是不是流感

(還問我會不會喉嚨痛或肌肉酸痛(一串....?@#$@#$

最後還請護士小姐拿胃發炎的衛教資料給我說明 還要我帶回家看

另外還有幫我貼了「耳穴」要我閒閒沒事就捏個幾下!

(她幫我捏真的有夠通  說是生病了咩!....

 

 

總之現在就是....不能吃太多喝太多

要先當個極小胃口人

要不然不管吃多少 我就胃悶到一個痛苦境界呀~~~

 

真的很痛苦....

現在胃還是怪怪的.....

而且一直維持在很餓很餓的狀態下!

所以現在!

我要一直對我自己催眠

我會瘦我會瘦我會瘦!!遠目.gif

= =

來減低我想進食的舉動與衝動.......

 

 

很好...該睡了!

醫生說要早點休息!噗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