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討厭開學

而是憎恨要回到台北


總之!我個人不喜歡台北這個鳥地方!崩潰.gif

(這句無意引起任何$#%@$#% 只是純粹寫寫

 (若有人看不下去 那我也沒辦法


**********************************


一回到台北 就要開始 ....買東西

一堆生活用品都要重新買

用的像是衛生紙 洗衣精 洗髮精 衛x棉

吃的像是燕麥麥片 泡麵

總之!買完需要的東西之後 我居然付了1000大洋出去

這讓我震驚到了! 

夭壽 這是我生平地一次在全聯 買生活用品而拿出小朋友

媽阿媽阿~~~~~~哭哭.gif



整理宿舍 是件麻煩的事情

一堆灰塵 一堆離宿封箱起來的東西又要拿出來排一次 害我又他X的過敏

 要洗被單床單跟枕套(因為上次回家是自己提著老電回去~ 所以這些都留在宿舍)

還有一堆東西要擦  他X的過敏再來一次!


吼唷………………

誰說我賢慧了 賢慧個屁 

其實做這些事情我都是三分鐘熱度 

要是整理需要超過30分鐘 我就懶了沒什麼嘛.gif


哈哈

我好像太火爆了

沒辦法誰叫我真的很討厭回台北

狂暴.gif討厭討厭 我恨死啦!!!!


明天開學~下午1點~3點的課 晚上打工!

恢復正常生活!我又是大學生了!

過年那些文....等我想起來再說!= =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