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混混混吃喝玩樂Part2 1/24(六) 小年夜衝唱歌啦!

地點:斗六的錢x 時間:晚上8點~12點半

人員:高職認識的朋友與朋友的朋友 共12人

整體滿意分數:70  缺點:設備超差 隔壁包廂抽煙 空調有煙味

{補}這篇純粹是我的日誌啦~詞窮白話文!

   隨便看看就好!

******************

本篇小小導讀: 

主要敘述人物: 熊 文中簡稱  

是我高職三年級畢業前才認識的男性朋友 人很好 很體貼的標準天平男! 

有時候我從台北回斗六 會麻煩他到車站載我回家~

他總是任勞任怨來載我 噗噗~超感謝的啦!

他也是少數我媽媽有印象的男性友人!(是好事!這樣我媽比較會讓我出去)

******************

 

本篇開始:

小年夜 這天吃完晚飯 正在房間裡玩紅警2 正打得水深火熱

突然 電話響了 唔 真難得~居然打給我

電話那頭有點吵 原來是在夜市(是打來講給我心酸的嗎)

~因為快過年了 我晚上能出門的的機率超小

經過一陣機哩括拉 雞同鴨講之後 原來是要說他們一群人在夜市 晚點要去唱歌

害我整個很想跟 可是又覺得太晚應該不能出門

心裡想說~不然問看看好了~給個不行的答案至少也心甘情願

下樓時 剛好在樓梯口遇到我哥 說要開車出門

我硬著頭皮去問問看我家老媽<~~~出門允許者

說我想跟朋友去逛夜市 還有晚點要唱歌 

11點回家可不可以(有哥哥載 就可以晚多一點回家)

結果  居然可以耶! (大歡呼)

 

然後就趕緊打電話 說我可以出門 約在夜市前的全聯見面

到了之後 熊 如正在買去唱歌可以吃的東西

之後就去牽車子啦~育跟如雙載 結果居然少一頂安全帽...

囧 阿怎沒叫我帶來呀 真糟糕 最後他們決定!直接衝了! 

斗六警察杯杯今天應該會大發善心!不出來巡邏!

 

不過今天怪怪的 首先是忘記開大鎖 

本來要我幫他開 我問哪隻鑰匙 他就拿過去自己開

結果居然在拿起大鎖時 左手中指(吧) 直接擦地 破皮了...囧

然後又在倒車時 沒注意到旁邊的野狼車牌(位置很高) 

就..在「我」目睽睽之下.... 就就就 給他刮下去了 

車頭右側側面就留下長長的一條..斷斷續續的刮痕  

我看了都超級傻眼 的心裡應該在淌血吧..(滴)

 

很好~只能當作沒事騎到大同路的錢x 一路上不免要揶揄我一下 說我帶衰

我也只能傻笑反擊說 他今天發燒怪怪的唷!(那一條刮痕...囧爆了)

到了錢x樓下 趁著去領錢 我去小7買了包ok繃(貴耶...30元)

等他們回來騎樓 就邊等其他朋友 我順道看了的傷勢 

囧..血也流得太多吧..都沾到另一隻手指了 還有乾掉的血跡

只好請到樓上之後去洗個手再包紮 洗完手之後 很好~又開始流血..囧掉了

只好趕快擦乾 貼上ok繃 囧  = =+流血事件結束!

 

櫃台結帳完就進去包廂啦 囧 一進去就嗅到空調中殘留的煙味 很囧

然後朋友就開始點歌啦~ = = (突然好詞窮)

在旁邊打電話

(為什麼要特地講呢? 因為!他在拿我圍巾時 頭居然去敲到牆壁)

(所以還是要歸罪給我! 我那天帶衰! 囧 是是是 我認就是!(攤手)

 

雖然跟大家都不熟 又加上第一次在面前唱歌 說真的 會緊張耶

不是害羞的緊張! 是我怕被他虧到死呀~~(跌入深淵...)

又加上我當天喉嚨狀況不是很好 說話都悶悶的了 更何況唱歌

不過還是有唱到自己喜歡唱的歌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梁山泊與茱麗葉、我不難過、大手拉小手、暖暖、P.S.我愛你」

又加上另外其他人點的歌 有跟著唱 

還有一首點唱的 Superwoman(他只聽不唱) 

我不會唱A段的(噗噗 我果然是副歌達人!(回家有猛聽 喚起記憶.. 哈)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常聽新歌 我超想點新歌的說!噗噗

 

唱歌的過程中 一直搔我癢(秒殺死穴..)

結果我就一直笑場 = = 還波及到旁人...(閃躲..)

 

時間過的很快~唱著唱著 鬧著鬧著 就11點多了

剛好要去夜市買東西 就跟我一起下樓等我哥來接我 

在樓下打電話給哥哥 問說他在朋友那要到幾點 說12點半沒關係  

然後想說剛下來又上去 好像很怪 就先去夜市晃晃啦 反正也要幫買芭樂

說他今天怪怪的 要換我載他 我就一邊憑印象往夜市前進(我是路癡 路都靠印象中..)

快11點半的夜市大概還有一半的攤販吧! 幫買她要帶回家的芭樂之後

看看時間有很多 阿也因為不是非常想回去接受某女高音的荼毒(噗)

又加上我順口說了 好久沒有逛斗六夜市(南北夜市模式差很多!

所以就決定逛一下夜市摟 還買了我超愛吃的爆米花(甜死人不償命)

然後就又回去啦~ 還是我載(小挫)

阿我居然忘記我後座腳很長 結果我鑽車縫 害的膝蓋擦到路邊車子(停車才說)

身高有超過180吧! 是少數我穿高跟後還比我高的!)

 

然後我們就到樓上去啦~ (電梯裡也要鬧一下))

一開門 大家用著異樣眼光看著我們 想說我怎又回來了 噗噗

其實最後進去也沒唱了 只是坐著等時間到 (就是要搔我癢就是了)

5分鐘後~ 有兩對閃光要走了 (夫妻) 跟他女友

我就跟出去~ 順道問問 初二聚餐的事 問完之後哥的電話也來了  該回家摟!

因為爆米花在車廂裡 所以他陪我下樓去(再鬧!囧 很累捏) 

 

就這樣~

在一直打鬧搔癢下 結束了這次唱歌!

 

囧......

我真的很怕癢~~~~~~~(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