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久沒寫日誌了 懶惰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 我跑來寫了 寫啥了?

寫了我放寒假後 跑去哪裡了 

 =  = 

以下沒有圖 因為我真的好懶唷~~~

所以來看的 就看我碎碎念吧!

 

*************************

放寒假 我就跑去鬼混啦!

去了好多地方

去吃了很多好吃的 

去夜店瘋了

去溼地 看底棲的生物(挑活貝)

當然~ 沒忘記帶伴手禮回家!

又是好吃的「克林台包」<~商家網址

沒聽過的去翻我 舊文 齁!

 

來說「台包」吧!

這次我就有吃到好吃的八寶肉包了!

因為我買了12顆肉包 3顆紅豆包 3顆芋頭包

肉包真的很讚! ㄆㄤ共共!共共ㄆㄤ!

紅豆包裡頭有紅豆顆粒! 口感很棒

芋頭包的芋頭泥 很香 (不是香料香) 

但芋頭顆粒是脆的 感覺不是非常習慣(比較愛鬆鬆口感的芋頭)

整體來說~ 好吃~~~

 

 

此外~這燙鬼混 比較像正經事的

就是去四草溼地 做一些底棲的生物整理

就是挑一些標本 把空的貝殼挑掉 

噗噗 我這樣子說應該沒人聽的懂吧!

不過 對我來說真的很有趣~因為非我專業領域呀~

在四草溼地~還用望遠鏡看到了很多鳥類唷!

平嘴鴨 赤頸鴨 蒼鷺  大白鷺 好多好多~

真的都超可愛呢! 

此外~還跟著阿凱(在溼地工作的朋友)

去拆掉外人偷偷放到溼地裡的網子(這些人真是該死)

還撈到了一隻60幾公分長的草魚類的魚(叫大眼啥的)

在那邊覺得很有趣呢!

 

這幾天 我沒做啥事 

因為我就是去鬼混的呀!!!!

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混!

難得可以這樣悠閒地混了!

就讓我多混點吧!

 

 

混混混之寒假過年文!PART 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