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已經整個結束摟! 我也正在打包「返箱」 準備返鄉

這次要自己回家 因為週末要變冷冷了 捨不得家人奔波

斗六上台北 就要三小時 油箱還要加滿

嘖嘖~再加上過路費... 花費不少!

所以!週日就要扛著我家小電 跟螢幕

回斗六去啦!

**************************

「返箱了」紙箱 

是郵局每年限定寒暑假 出的「便利大紙箱」

一個100元 記得是90*90*90吧

很大一個! 跟便利箱大小差很多 

話是說有限重30公斤啦! 

(中華郵政明文規定:單件30公斤以上不收寄)

但其實整箱裝滿書 他也不會說什麼啦!

不過我不會這麼做  

因為寄回家要搬回二樓房間 我應該會攤掉

另外 超級重的話 郵務士會很辛苦捏!

所以順道呼籲大家~還是分散裝比較好!

多體諒一點吧!

(人家沒收超重的錢就很好了呢! 噗噗)

 

另外用小小字 大大的來推薦一下「返箱」的紙箱

紙質超優的! 硬梆梆 「頂寇寇」 

一個箱子可以重複用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故事...(?)

這點真的是超級 超級 得 人 心 

 

現在房間整理完成度 只有50~60%

因為糟糕懶惰+怪癖個性~噗噗

就是覺得這個東西會用到 那個也是

就會東留西放 所以才只整理一小部份

 

 

紀錄一下好了~~

夏天衣服-------------已經收納 ok

冬天衣服-------------還沒折

日常用品-------------3/4 入箱

上課用書-------------要帶回家的已入箱

封書架---------------隨時ok 離開前再封

書桌桌面清空-------------還沒好

衣櫃衣服清空-------------ok

床舖打包與清空------連動都還沒動

床底下的盥洗用品----待擺整齊

電腦主機&螢幕裝箱-------------得先要到箱子

 

好像大概就這樣

嘖嘖 今晚得加把勁了!

至少要把要寄回家的東西都封好箱!

不可以混了!

我要努力整理趕快回家去啦!!!

我愛斗六~~我愛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