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嘿嘿!放寒假啦~來介紹一下我家的羊咩咩!

有沒有給他可愛呀~(我一直覺得這表情很鱉...哈哈)



 

 

然後~以下就看圖說故事摟!

 

01.jpg

 我真的覺得這個眼神超超超超超級不屑的!噗噗

 

 

02.jpg

我家怎分辨這兩隻呢! 很簡單! 不用彎下要看害羞的XX

只要用那明亮的眼睛~(ㄉㄧㄥ)  胖 跟 瘦 

胖的是公咩  瘦的是 母咩 

(我們的鵝來插個花~)

 

 

03.jpg

他們閒閒沒事~就是吃 吃 吃 吃 吃吃吃吃吃

而且什麼都吃.... 

但最愛吃玉米粒啦!

遠遠看到你端一盤 就會以百米速度衝來了!

 

 

04.jpg

吃完還會一直頂鐵盤子 跟你要......再來一盤.... 

 

 

05.jpg

這天拍照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 超愛用背影給我的

囧 我已經整理掉很多張了呢! 

 

 

06.jpg

 這個姿勢~是牠們的招牌動作唷!

 

 

接下來~羊咩咩~ 個「咩」秀~~來摟!

請客官慢慢欣賞!

07.jpg

不好意思捏~ 鏡頭有晃到

 

 

08.jpg

 這張正多了吧! 正咩!正咩!

  

 

09.jpg

 囧...我也不知道為啥近拍會變成這樣..哈 還是很可愛的!

這張是牠躺在我大腿上拍的唷!(為了吃...不惜下海)

 

 

大家還記得上次的鴨寶寶數數解答文嗎?

我不是有提到是羊咩咩在鬧場

以下這張就是證據啦!

請看!

10.jpg

 

 

 

想說天色晚了 不拍了

不知道為什麼 兩隻咩突然跟我大眼瞪小眼

咩看我 我看咩 噗噗

當下實在很好笑~ 因為羊咩一直在反芻 超不屑我的!

以下!(亂寫對白..)

1.

11.jpg

2.

12.jpg

3.

13.jpg

4.

14.jpg

結果是!

 

 

 

正咩輸了!

 

 

因為她看到那條水管~...

忍不住...忍不住… 

忍不住 就 給它磨.......蹭上去啦!(磨角)

噗噗...(不要想歪

哈哈哈<~自己high

 

 

 

另外~補充一下!

咱們"嘎逼ciamia"有小羊的「媽媽」叫 影音檔~

[影音] 小羊的叫聲 媽媽叫~ :D

 

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唷! 超可愛的!

羊真的是這樣子叫呢!

 

話說我哥哥~跟我弟弟很愛玩一個遊戲

那就是!

讓羊咩咩 猛叫!狂叫!!用力叫!!!

用什麼方法呢!

當然不可能虐待他們啦!

而是將其中一隻羊咩咩抱到前院去

讓他們分開看不到彼此

就會聽到他們一直咩咩叫啦!?

(跟影片差不多~~哈哈)

百試不厭唷!

(過程中沒有任何動物受到傷害啦!!

  請大家放心!)

 

 

 

 以上!介紹我家的動物之一!

咩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