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走了 2009來了

跨年也跨了 

1萬也被聽走了

所以呢!

 

所以.............

 








= = ....要來了..........




@%$%#&.......







所以就是!!!

 





(A:大姨媽?)

(jw:ㄆㄧˋ  啦.......(爆筋)



(B:小姨媽?)

(jw:都沒大姨媽了哪來的小姨媽(毆)





(C:颱風
?)

(jw:.........(飛踢)

 






(D:寒流
?)

(jw:是是...最近夠冷了..

補:(週五有大寒流...)




(E:消費卷
?)

(jw:我也很想趕快拿到好嗎....





(F:牛年?)

(jw:農曆年還沒到啦!





(G:所以這篇是混文)

(jw:沒錯!<~真是有夠給他理直氣壯....

 

 

不是不是!!!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是..................

 

 

 

 

 





  末
 

    考


      週 

      ↑↑↑↑(老大 我錯字改好了!)

 

要 

來 

...

 (跌入無底深淵.........)

 

 

 

所以!接下來這週  不讀書.....會....

沒錯!就是死的很難看...

 

(其實我只有考三科....

(而且是集中在週三....

(一次爆完比較乾脆...哈

 

 

阿你們大家在這邊~

就盡量齁! 就隨意齁!

 

那我去潛水啦~~~

(自己都覺得..交代得很隨便  噗噗) 

 

 

 

(再一個禮拜! 只要再一個禮拜!

(我就可以脫離台北這個鳥地方啦!!!!!

(萬歲!萬歲!(歡呼+放煙火)

 

 

這篇就在我的自言自語碎碎念還有極度混之下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