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2008的最後一天了 今晚沒預備跨年(因為有哀怨的最後兩堂課)

看到大家寫了好幾篇感謝文 心裡也有好多話想說唷(還是詞窮的厲害)

今年2008 認識了好多朋友 希望2009大家都能開心快樂一整年!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愛心

 
痞客這個帳號~2年前就申請了

有一天突然想寫些自己的東西 所以把之前曾申請的帳號翻出來~

翻了好幾個 無名的早被刪除了 另一個我又不知道是啥

最後印象中好像有PXINET這個帳號 所以就翻出來了~

 
剛剛找了我的第一篇文 po08/04/09

才發現 原來我有寫這麼久了唷….

一直以為我是八月才開始寫的說!

 

開始碎念些自己的心情 還有愛情

純粹寫給自己看 沒想過有人會來

所以就很隨性 當然也沒想到要好好經營

慢慢寫 一個月之後 居然有人來迴響了

感覺真的還不錯~ 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我的第一位觀眾

NO.0

章介ckm0203 是個香港人 很nice

※謝謝他~總是給我最真心的祝福

 

 

 

接下來就要感謝~在痞客邦裡常常跟我互動的諸位~

NO.1

懋中哥  maochung2002 很棒的一個人

大家如果有翻過我以前的文 就應該會知道

那些「落落長」的迴響 跟回覆 就是我們的對話啦!

※感謝他的甜甜太陽餅~(陪我度過期中考前週  肚子餓的夜晚~)

 

 

 

NO.2

再來就是~登登登 

捷斯哥 heavenfantasy

能夠認識捷斯哥真是我的福氣!

我的BLOG會進步到現在這樣~(會主動持續發文)

都是因為為捷斯哥的一句話!

「提醒您該發新文囉」

噗噗 我以後爆炸完都會來發文的!哈哈

謝謝捷斯哥總是給我關心~提醒我要開心!

更謝謝捷斯哥~幫我取了「背殺」讓大家認識我

不過我要正名了唷!哈哈~

還因為捷斯哥~我認識了好多人~~阿里阿多捏!

 

 

NO.3

然後! 「老大 ryansky

真個是讚到沒話可說XDD

話說他對我會有印象是因為….

老大也來個回頭+1 情境弄個我錢包掉了

我回他

1.倒退嚕 2.蹲下! 3.撿起來!
 

然後我就變成笑點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搞笑是很幼稚噗噗)

謝謝老大帶我去找狗狗 還有開心吃東西、撞飛機

整個~「柑溫啦」原來「朋友」可以這樣窩心! 

愛你唷!(羞)<~要垃圾桶嗎?哈


來幫老大打個廣告! 

老大是帥胚 人溫柔又體貼 缺老公的趕快來報名唷! 




NO.4

老爺 shamusshoot

很特別的人!
可是我說不出哪裡特別耶..噗噗

他也很會拍照~很會寫文!(人氣也好高!)

然後也是個帥胚~

有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小喬(他家小妞)

大家有空也多去他家看看唷!

 

NO.5

大家都知道的!小青蛙 A7V7

謝謝小青蛙給我好多歡樂 看你回覆就都會笑半天

還有謝謝你那暖暖的關懷~(感動)

~明年我們也要一起呆下去唷!(呱)(汪)<~自己弄附議



NO.6

泰德兄 iamted! 噗噗肥羊三號!就是你啦!

謝謝你帶我去好吃的聖誕大餐啦!

還有謝謝你閒閒沒事就來個一敲

然後看我在那邊胡言亂語 耍呆耍笨

更感謝 你沒有把我賣掉 噗噗

兄弟(姊妹)~很高興認識你!

(噗噗肉羊2號之真心流露)<~要再次出動垃圾桶嗎?哈哈

 

 

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好多好多的大家

 
噗噗1mafia999Vitavitahsu0719、模賤熊bcgb68、癮型人enjoyer

Light&Linlightwang、天使姊姊Amielee、媽麻jascyn0130

BOBOLOVEbobo721030、呆呆rita26、蛙寶Hinase、若悠ruoyou

小同鄉sweetness120 ……

 

還有好多好多~~~

(如果1.我要是遺落了你 請大聲說! 我會趕快道歉!

(如果2.這樣直接po出來要是會困擾~記得留言跟我說唷!

(因為是我懶得弄超連結…..噗噗

 

 

 

 

好慶幸可以認識大家!

真的!


2008年 其他的不知道該回憶什麼


但是我一定會記得~這一年 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愛心就是你們!@m(指)愛心

 

我愛你們啦!

 

 

愛心2009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