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2個跟我一起上台北讀書的朋友

一個是東吳的 一個是輔大的

我們是在斗六玫瑰堂認識的(都是天主教徒)

跟他們相識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快10年有吧)

上了台北之後 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絡 互相照顧

偶爾也會約好一起吃飯聚餐

*******************************

 

這次聖誕節~我們提前約好24要唱歌、上教堂、衝夜唱

結果因為其中一個有事情 在聖誕前夕 整個翻盤取消

害我本來很期待的呢!(因為很久沒有認真過聖誕)

最後好在還是有約25號早上一起唱歌 吃飯

***----***----***----***----***----***

時間12/25 早上7:45 西門町2號出口 好樂迪KTV 

結果我前晚4點才睡 早上有點睡過頭 時間被自己弄得好趕

7:05趕緊跑出門去搭公車 沒想到等了快15分鐘才搭上公車 

已經7:20了...囧  公車到圓山捷運站也要10~15分

果然 到台北車站轉藍線時已經7:45

好在 知道我會晚到一些 她也沒多趕

便在台北車站跟我會合 一起搭去西門

到西門的時候 還沒有來 的同學()也還沒有到 

我們便先去好樂迪問了一下價錢跟歡樂吧的問題

等到8點20 先到了 我趁機給了他們一份聖誕小禮物

然後來了 4個人便一起進去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點啥歌 我就開始亂點亂點 

漸漸的就開始HIGH起來了 四個人輪流去點歌

總點很冷門的歌 不過他的音域真是廣呀!

因為感冒 比較高的音唱不上去 所以有時要我跟著一起破音XD

實在是太「必俗」麥克風沒拿幾次 倒是在下面自己唱得很開心

我總點新歌 結果都得自己唱XD

印象中我點了 歐麥尬 小酒窩 獨家快樂 黑夜盡頭...

冷門的也點了 香水有毒 憂愁 嫁給我 …………很多很多

不過大部分都是大家常唱的啦!

像是 志明跟春嬌 今天你要嫁給我 你是我心內的一句話 暖暖 大手拉小手……

台語當然也不會放過 海波浪是一定要的啦! 金包銀也要來苦命一下!

 

這也是我大學以來第二次唱歌呢!

沒辦法~平常都要打工~大家又想省錢不唱假日

SO~呵呵

 

總之! 唱歌很high 很開心!

最近都好開心唷~~~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持續很久!

 

 

 

******************************************* 

獨家快樂

唱/卓文萱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把我的摩卡加上檸檬混合 會得到什麼 
把你的可樂加上芒果混合 會得到什麼 
愛情 是什麼 因為你靠近 心跳更快了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甜蜜的負荷 
你是我的 最微酸的醋盒 你是專屬我的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勇敢的愛著 
你是我的 左手被你牽著 
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 
  
把我的微笑加上勇氣混合 會得到什麼 
把你的貼心加上勇氣混合 會得到什麼 
愛情 是真的 因為我相信 直覺是對的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對味的選擇 
你是我的 最晴朗的笑著 你是專屬我的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幸福的契合 
你是我的 未來是閃亮的 
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 
  
我好喜歡 這種快樂 永遠永遠 要你陪我唱歌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幸福的契合 
你是我的 未來是閃亮的 
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 搖滾我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獨家的快樂 
你是我的 最勇敢的愛著 
你是我的 左手被你牽著 
你的愛瘋狂的 搖滾我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