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今天~在跑百米的速度之下~終於衝到了郵局~寄出去啦!

中獎棒棒糖寄送 

 昨晚趕緊把一份報告趕工完 就趕快準備了!

希望能夠順利送到你們手中!

收件人為:天使姊姊 懋中哥 牛奶天空  三位


**********************************

為什麼收件只有三位呢!

(因為1:蛙寶遠在香港~很抱歉暫時沒辦法處理~~對不起!!!)

(因為2:閃光BOBO~沒有把地址給我.....<囧> )

 

以下是碎念....混文......

今天早上給他睡過頭 8點的鬧鐘 結果我10點20才起床

又加上中午12點得代班打工 時間整個被我弄的很緊湊

 

起床梳洗 收好東西 就趕緊跑百米去了

因為還有自己的東西要寄 處理了好久

終於在11點半踏進郵局 囧 人超多 只好等等等

終於輪到我 結果我要寄的小包出問題 要更改寄送方式

郵局小姐的動作又很慢 整個超溫柔...囧

就在亂七八糟 手忙腳亂之下 終於弄好所有的信件

衝出郵局要投遞時 剛好有郵差杯杯正在開郵筒

他很親切的跟我說 信件給他就好

(看來限時寄送的郵筒應該是剛整理完....)

真是幸運!~~~

 

就這樣~趕在今天中午 搭上第一批郵局ㄅㄨㄅㄨ車

希望能夠順順利的寄到你們手中唷!

雖然只是小小棒棒糖啦!

呵呵~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收的開心!

 

 

(今天做ALL DAY...中午12點到剛剛21點半...共9.5小時..)

週三終於要來了.....我的5000字報告......嗚嗚

(回去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