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丟下我爆炸中的作業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

請了代班 就直接跑回家來啦!XD

還去了台南一趟 買了好吃的「克林台包」回來孝敬我家人

真的很好吃呢!(只是價錢真的不怎可口)

回家這周剛好是冬至 一天到晚一直吃湯圓...整天都是飽足狀態

這次神豬養成計畫也超級完善!

**************************

以下......

沒了 = =

 

我只是上來報告我行蹤~XD

因為我偷跑的很開心~吃得很滿足

欠文欠到很欠扁!哈

所以我要繼續回去躲了!

周一台北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