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爆炸.....(冒煙..)也還在破病(酷酷嫂)~偷偷來換歌增文

感謝 星夜(非痞友)提供自創小品~ 甜蜜

(拿來當應景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

再感謝大家的捧場 還有小青蛙的...廣告?

讓我家還是充滿著人氣~

我......得到下週才爆炸完....(奔泣)

*****************************************

這週一直在....寫作業 交作業 寫報告 上台報告

目前還剩下

講座心得1500字 老人機構參訪心得5000字

囧 心得真是個難掰的東西.....

 

不對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啥!蠢事!!(對!蠢事!

而且是一堆蠢事.....

(= =我怎講的很開心的樣子....)

 

剛剛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 發票!

話說~昨天打工時~整理著我那一整袋的發票

也終於對完9.10月的發票 

對中了一張1000..~趕緊收到皮包裡!

 

然後對完所有之後~就把對完的就丟入原本的袋子裡

結果...我在收拾桌面時...

很順手的....將  11.12月  的發票........丟

囧...很蠢的我...當下沒想太多

下班時~就跟著我打掃的垃圾一起丟進了.....壓縮機...

當時心裡還一直想著.....這是對完的發票*n

囧~~~(跌入深淵)

 

而 我 現 在 才 發 現

阿~阿~阿~阿~阿~~~~~~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我是蠢蛋!我是蠢蛋!我是蠢蛋!

我是傻蛋!我是傻蛋!我是傻蛋!

囧....

 

 

文也寫了 耶誕應景歌曲也換了

破病人要繼續回去爆炸了.......各位再見(淚奔)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