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數活動 圓 滿 成 功! 感謝大家捧場!

總共有幾隻小鵝呢? 又有哪幾位數對了呢!

趕快進來看吧!XD 

(第一次幫圖加文字 弄的有點雜~歹勢啦!)

******************************************************

解答~之~看圖說故事! (自己打得很開心..噗噗)


我家小鵝~各個訓練有素!

今天~牠們將為大家解開數數答案

~~登登登登

 
排隊分解1--以中央伍為準!.jpg

排隊分解2--成數數隊形!散開!.jpg 

 排隊分解3-要被煮掉了嗎?.jpg


解答圖!

排隊分解4--原來....jpg

各位看官~坐得有沒有給他粉整齊!(是我加的字太亂XD)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鵝(一個多月)

~~(小時候超像鴨..哈)

 

為了讓大家知道真的是鵝! 我讓他快速長大一下!

登登登登

圖:鵝↓(兩個多月大)↓↓↓↓↓

DSCI0729.JPG

 

我家的鵝~真的都很乖~也很親近人!

這幾張照片~完全都是真實的距離 我完全沒拉近呢!

 

或許解答圖該用原圖直接圈給大家看!(圈起來更亂...)

但我發誓! 這幾張圖 都是連續拍的!!(因為小羊在旁邊攪局...)

(我發誓!!我家的小鵝真的是九隻)

 

為什麼是9隻呢!因為本來買10隻~結果1隻不幸夭折 

所以! 10-1=9(隻)

這樣說明再解釋 不知大家ok嗎!

這就是我家的鵝~~~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當然還沒結束!我當然還記得棒棒糖!!

恭喜~~下列幾位!

3樓的新朋友yvonneyang

6樓瞎猜的蛙寶Hinase

12樓也想要棒棒糖的天使姊姊Amielee

15樓用驚人觀察力看出答案的超幸福BOBOLOVEbobo721030

17樓猜九鍋薑母鵝的懋中哥maochung2002

19樓應該是答案的學伴salamis0000<~無名帳號(賣了他)

以上前 5 位!!請交出你們的真實姓名收件地址

(學伴除外!排擠你!怎樣!噗噗 我再面交!)

 

先說好呀!地址有交有棒棒糖 沒交就沒棒棒糖唷!

 

未來的某一天~將會有棒棒糖寄到你家去唷!

(盡量會在明年以前寄給大家!噗噗)

要等我唷!(不過請不要趕我! ㄍㄢ ㄨㄣ 蛤!

 

最後!頒發 殘念獎 給小青蛙!

因為牠那頭香答案是對的!結果他算第二次錯了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