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 輕輕的 唱出心情 

很棒的一首歌 很適合深夜聽唷!

(睡不著也很適合!)<~這才是主要的吧!噗


****************************************


作詞:李威漢

作曲:李威漢

主唱:閻韋伶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雲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晴天裡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

昨晚 不是因為睡不著才睡不著  而是因為情緒代謝不掉 睡不著

一直以來  我都是朋友的垃圾桶  只要他們想說 我是都來者不拒

雖然我不是很會說話 也不會安慰人 更不會說道理 但是至少是個ok的傾聽者 


可是在昨晚 我卻無法代謝掉對方所帶給我負面情緒 結果自己也跟著悶

那種感覺難以形容 

不是我的情緒 卻跟著內化 (我是不是同理過了頭)

那種絮亂 不停的蔓延  就像水彩滴入水中

很難受 卻又無法避開

 



感謝在msn上陪我說話的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了 



再感謝那位跟我一起把痞客當MSN的那位好心人(噗)



(因為不好意思直接把你們兩個寫出來 怕造成你們困擾(諮詢專線之類的XD)

 如果你想曝光 那就來報上你的名吧!)

(結果在昨天還突然冒出本日熱門的小標 XD 害我噴飯)

 
第一次出現本日熱門

 

 

 

昨天心情不好的時候 發現窗外也開始下著細雨

氣溫也明顯下降了(感覺打字的手有點僵)

 

 大家~不管你在哪裡 記得多注意天氣唷!

這種天氣還是健健康康的好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