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 一直的在更新歌曲

沒為什麼 只是想推薦給來這裡的人大家




這次幹麼特地寫一篇文呢!


只是我當初真的好愛這首歌呀!!!


***************************************


月半彎   ---雅立 


 

昨夜的南風輕輕 新月彎彎

有人徘徊深夜 愁緒吹不散

似醉似醒 那午夜的夢 漸漸離我走遠



今夜的寒星點點 浮雲淡淡

有人追尋往日 回憶悲歡

是苦是甜 那失去的愛 一去不返



總是 忘不了他深情款款 為他編織密密的情網

千縷萬縷的情絲 割也割不斷



夜已深深 我心茫茫

她的模樣始終來回旋轉

是夢是幻 那每一句誓言 還留在耳旁



********************************

原唱是張學友

我現在播放的是「雅立」的版本

(可惜她當初沒有紅 好像也是一片歌手吧.....)





我比較喜歡女生唱的感覺

---------------------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首歌呢!

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