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1/07 期中考呀 期中考~

剛剛打成了其中”烤鴨”期中考

噗 我真餓了





*************************

週一 


日家四甲 專必  親職教育

  ---考試範圍:
       1.親職教育的基本認識
       2.健康家庭的特質
       3.父母與子女~親子關係與親職角色


日家四甲 專必 專題討論 

  --第1.2.3組報告 還沒到我第14組捏!很中間



--------------------------------------------------------

週三


幼教二甲 專必 特殊幼兒教育

  ---沒範圍! Take Home 應該沒問題!



幼教一甲 專必 幼兒語文表達

  ---還是沒範圍! 也是Take Home 應該也沒問題!



幼教二甲 專必 幼稚園行政 專必

  ---有範圍 不過忘記了=  = 是老師還沒講嗎 = =應該是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老師上到哪裡就考到哪裡! 選擇與是非30~50題!




進社二A  選修 老人學 選修

  ---頭痛的就這個了! 老師有範圍的說 沒範圍的考 希望能過關呀!阿們




---------------------------------------------------------
週四


日家四甲 專必 專業實習  

  ---得找老師討論實習成果靜態展 各處室的邀請卡 的名單 的事情!


***************************************************







我覺得我是發文來混篇數的XD


大四了 還是要乖乖的讀書呀!!

期中考周! 考考考 烤烤烤


希望要考試的大家都加油! 阿們!





天阿~我想睡  我好餓唷


天天都在肚子餓.....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