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是著了章魚的魔 才會總是做章魚的卡片!

XD別這樣嘛 因為牠簡單純樸又可愛!

= = 大家將就將就看一下吧 (有矇混日誌的感覺)


******************************************

這個週末天真是悠閒地過渡期呀~

想著這周以前的我 

整個是陷入論文的無底洞 爬不出來呀


這周~悠~閒~到~ 可以花掉週六一整個下午去做一張卡片

因為咱家阿弟要生日了咩~10/25

從高二認識他到現在 也沒送過他什麼

這次預定好 10/25那天要去新竹(他在新竹讀書)

找他~吃飯 聊天 逛街

手空空的也不好吧! 那就送個禮物吧!

想來想去還是做一張卡片比較正常!

我做那個不織布 整個是我的風格咩!

阿弟應該會很汗顏XD


阿說到做卡片 就要出動我的紙雕書啦!

翻來翻去 左翻右翻 前面翻後面翻

找不到我覺得可以做的快速又好看的

(我其實手工很差...難度高的東西做好是歪七扭八..)

所以呢!又搬出我的章魚稿啦!

熟練的做好兩隻章魚....= = 真快速

麻煩的是接下來的加工

後續的加工總市會比做章魚多花一倍的時間

這次有去書局買了材料 所以做的比較精緻

還用印表機印了21個生日快樂在手揉紙上

也貼了我的名字JW 跟阿弟的英文名字Matt

(超質感...自己說得 大家可以不要理我)


總共21個的中英文生日快樂!是因為阿弟要滿21歲了呀!XD 



說了這麼多 大家都還沒看到齁!


我要po了 我要po了


請看






不好意思啦~人家生日我用黑色 

因為覺得黑色的瓦楞紙最有質感嘛.....XD我真主觀




大小大概是比A4紙小一號

比照圖如下:






一直以來 做成紙雕的卡片 我都會做夾層將卡片墊高 再加上透明片(投影片那種)

一來 這樣美觀~有質感 也比較容易保存唷! (我今天幹麼一直強調有質感...)
 
二來 放入信封好放又好拿 (不會卡卡的)

要不然日子一久 紙雕會被壓扁不說 積灰塵更是一大缺點了


這次是用珍珠板墊高的!






話說這塊珍珠板~是書店老闆娘好心送給我的

因為我去買的時候只想要A4大小的珍珠板

老闆娘說只有大的 沒有小的 問說我需不需要

我就告訴老闆娘 因為只需要做卡片的墊高部份呀

(而且我不想拿張4k大小的回家... 佔空間...)

就跟老闆娘說不用了 沒關係

結果老闆娘就說:你只需要墊高嗎 不用好看的?

我說:對呀 只是要做卡片墊高的框框 會藏起來 所以才不需要這麼大塊

老闆娘:那我送你一塊好了 你過來看看

她就拿了一塊 跟我解釋:就像這樣有壓痕 還退色的 你要嗎?
 
我當然說好呀! 老闆娘還好心要讓我挑顏色耶!

我沒有挑 趕緊跟他說謝謝 就直接拿那塊回家了!


呵呵~珍珠板真是幫了大忙!





以上!

這次是下午發的 哈 邊等衣服(正在泡肥皂水~)

該去整理東西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