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辛苦 自己忙

這次要來幹麼呢! 

**手作不織布小袋**  獻醜了!


******************************************


原本是要做給阿弟(非親)當生日禮物的

可是越做越....發現真是不適合阿弟這種有男子氣概的人呀


然後邊做...做好1/4....越覺得好適合自己唷.....= =

可是做到1/3的時候  發現 其實可以送給正在當兵的MK


噗 不是因為他很娘... 而是自己一直欠他個東西 (自覺...

過年過節 MK總是不會忘記要給我個小禮祝賀

現在他當兵了 本來是要做襪子做的兔子偶送給他當伴

結果因為越做越畸形...就半途而廢....(我是堅持度不高的小孩...


現在剛好! 弄個小袋子 讓他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不過...純粹紀念性質啦!

不會硬要人家帶到營中去...

因為...........


實在是太小孩子氣了................



怎說?




因為有...太陽...白雲...藍色的底色袋...





看圖就知道!


因為相機一直沒去充電 所以最近都直接用手機拍比較快

那就辛苦大家的眼睛摟!



請看!






看吧!

太陽 一層一層依序縫上去的 本來想塞棉花 可是怕澎到變形 而作罷 

白雲 = = 自己都感覺到有敷衍的白雲....


中間那顆發亮的是鈕扣... ㄉㄥ(發光)

左右兩顆是釘扣 本想說釘扣比較方便

結果縫好了才發現釘扣太小 不好扣也不牢固

所以多縫上了一個襯衫扣上去

所以就有三顆啦!! 



右下角那個字是「鋒」

是MK的名字 縫得有點醜...不過免強看得出來啦!!

因為想說~都真心誠意要做給人家了!

就要有獨特性! 加上名字就有了啦!XDD




噗...這張還以為自己是的擺了一些針線..以為自己多有藝術感勒XDD


唉呀!各位看倌別走(抱住大腿

還有其他沒這麼做作的照片啦!


請看!(趕快貼出來







這就是成品啦!

很讚吧!(哪有人這樣稱讚自己做的東西啦!...

真的很小孩子氣(這句我有誠實的自己承認


啥?看不到全部唷!


當然還有下一張呀!全部打開給你看~ >//////<好害羞

(羞個啥勁)










哈!史努比也入鏡來插花!

= =  那是我桌子的桌布....(史努比控)

史努比~我愛你~~史努比~我愛你~~史努比~我愛你~我愛你~

(瘋了...)

對不起 偏題了




啥? 大小?  哎唷~我這麼聰明! 當然有想到的嘛

(我好愛自言自語....)






放了張健保卡~~讓大家大略知道個大小~

其實不大~當手機套或是再裝個幾張悠遊卡剛剛好~

(幾張悠遊卡? 阿是需要用到幾張...)


背景還是有史努比~~~~XDD



--------------------------
大家現在一定會很懷疑 這真的是要送給男生的嗎?

 對 阿  ..(回音: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哎唷! 就說了! 純粹紀念性質嘛

雖然離MK生日還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 誰說不是生日不能送東西呀


我就要送勒!怎樣怎樣! (打我阿...(躲



我自言自語的功力越來越強了..........(嘆




以上!

與大家分享我的手作小物唷!


雖然 它真的 醜醜 呆呆的 還帶了點幼稚....

哈哈

不過我做的很開心唷!



希望MK也能喜歡XDDD


謝謝大家收看.......




做好+po好文章...........3:36A.M.



結尾一樣是! 大家晚安! 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