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學期的開學~ 換上新版面

新的小青蛙~ 比之前的小女孩多了一份活力!

希望自己也能快快成長!

加油!!




*****
好短的手札......

我看我改天再來補多一點東西好了....~睡覺先!



----------------------------------------------------------------------------------
9/19補


今天也把其他的地方統統換了個版面

除了留言板以外 其他都是綠色系

嘖嘖

我怎麼這麼愛綠色呀...(昏倒)

可是我的衣服卻沒有半件綠色的(茶)

因為我的膚色不適合綠色咩~

反倒比較適合黃色跟黑白色(黑肉底子)



新版面~   

紀念一下~



------------------------------------------------
9/20補


也把標題都改了!

嘖嘖

就是硬要大家記得jw就是我啦!


jw是我的名字縮寫

但是我不愛用大寫的JW

不用大寫是故意的唷!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

1.還沒有長大~

2.只是小小的小咖~

3.就是很小很小很小的~~咖

三個理由! 夠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