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說~ 這次的報導這麼的緊張 這麼的戒慎恐懼

咱們雲縣 週日晚上9點多10點就發佈了停止上班上課的公告

以為從這天凌晨就會開始有大風大雨了

結果....

到週一上午都還沒啥事情

只是風大了點 偶爾滴幾滴雨

還在狀態上打著”沒有颱風的颱風假”

但是....

事實不是我這個笨蛋所想的這麼簡單

2點30  鳳凰出海了

風雨  才正要大..........


夭壽唷  真的是風大雨大


我還為了搶救我家寶貝東東 

拼了老命 去幫牠蓋雨棚


看牠一隻孤孤單單的縮在那邊

真是心疼

都怪我看錯了風向

= =

整個相反風

明明早上不是這個風向嘛   去


結果我踏出去不到三秒鐘

全身濕答答

我爸媽發現我偷跑出去後

我爸就趕緊衝出來幫我


費了好大的力氣 終於把雨棚蓋上了

正要跑回後門時  夭壽唷~~

我的眼鏡飛走了 我還滑了一跤 屁屁就這樣重重的坐在地上

爆痛............

好不容易逆著風 終於走到了後門 當下只想趕緊進浴室 冷.......


我就這樣 像剛從游泳池爬起來 從一樓後門滴滴滴滴到二樓浴室



這次的颱風真大呀~





放假開心嗎?

= =  沒啥感覺

因為我實習 是算時數 所以我 得要再多一天 囧


呵呵....呵呵呵....呵


結果颱風這天....我忘記我國小同學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