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颱風天

其實從17凌晨2.3點就開始下大豪雨了

可是睡前 看到新聞寫著 18號全台正常辦公正常上課

想說 這次的颱風應該沒啥要緊得吧

因為以往的經驗  咱們縣放的颱風假 幾乎都是風大雨小

根本感覺不出颱風的威力


一早 被風雨嚇到了 我家的大溝渠也滿了 

(好險都是滿到對面田裡 要不然我家應該也要游泳了)



今天 仍然看到要正常上班上課   好咩 就硬著頭皮出門

到了機構前 督導還緊張的打給我 要我今天不要去了 (我都在門口了說...)



我們教育中心也屬公家機關

今天早上也接到好幾通問說要不要上班上課的詢問電話

就這樣~

我們一邊接電話 一邊更新著人事行政局的網頁

想說哪一分鐘會突然看到 停止辦公停止上課的消息



終於!

看到字體反紅了!開心的尖叫!! 耶耶耶


結果 再看清楚 只是停止上課= =



然後 今天就持續的一直盯著人事行政局的網頁看

台中彰化南投都停止上班上課了說

也看看縣府的留言板

唔~~塞爆了

好多罵人的唷~~

不過都還很間接

我就一邊研究一邊等待停止辦公…....(會不會太混了


***
1.

作者: 歹命養家單親媽

規定是死的 人是活的~可憐的我 快累死了

請借我橡皮艇 好讓我能出門上班

患難見真情~原來在位的人都沒有感情

***
2.
你(妳)今天平安回到家了嗎?.. 作者: funshark

唉.......說在多對他們來說只是廢言,總而言之,你(妳)今天平安回到家了嗎?..

我平安回到家了..喔耶


鄉親阿!!!行車平安阿..路塌橋段洪流淹水..小心行車唷.

***
3.
終於放了.... 作者: 真無言<”<

假是放了,但會不會太晚了,想想待會回去要怎麼回去,大人啊......淹大水耶,全都淹了,我要渡過那河流騎著摩拖車回去.......苦...
日期 : 2008.7.18 上午 11:28:08


Re:終於放了.... 作者: 冒死趕上班

划船會安全點!....不然最少也要套上游泳圈
日期 : 2008.7.18 上午 11:31:35

***

4.

其實 縣府認為 如果變成「水鄉首都」 那就可以和威尼斯 一樣 大賺觀光錢囉 作者: 同感

以後 大家都得買船了
現在 連車子都沒有 船 怎買得起ㄋ


我們的大家長 現在在她的敵國 那邊推銷我們的農產品
留守縣府的人 大概也沒那魄力作決定吧 <<<還是縣府根本都沒人了????

四處道路積水
農田的水 也瀰漫到了道路上

這樣的交通狀況
卻無法如鄰近縣市般 作出停班停課的決定
連阿里山鄉鄉長都有魄力決定
我們的縣府 大概都昏睡了

現在 宣布國中小以下停課 現在是暑假ㄟ
這個宣布 意義不大吧
那些要上輔導課的小孩 剛剛已經都被家長送到學校
而家長們 現在 已經都陸續趕到工作崗位
現在 要我們怎麼辦 請假接小孩回家?
請小孩自己回家?
請老師照顧小孩?
請縣府照顧小孩????<<<這叫作夢




****************************
以上引用自xx縣訪客留言板

*************************************




最後~~11點多  終於終於!!

下午停止辦公停止上課

= =

我回家吃便當去了


大家再見


= =


結果停止辦公的下午~~~

沒啥風沒啥雨

偶而下個意思意思~~


果然..咱們縣的颱風假

都只放那種不像颱風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