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總務處裡唱KTV 有沒有這麼high~ 再來一首金包銀吧!!

**********************************************************


話說今天是颱風前一天

實習下班就是順手打給S看看有沒有需要外送

他當然是說要呀!

但是今天 又突然說不用了

心裡還在想說 等等應該會下大雨剛好可以提早回家

就說:那我要回家了唷

就聽到電話那頭說 :你過來 換我們買便當給你 幫你吃!

= = 我應該沒聽錯吧

= = 嗄? 幫我買便當? 幫我吃?

又聽到 你過來就對了啦 不來嗎

來就是了


= = 就這樣莫名其妙到了國小


莫名其妙跟一個小班的弟弟玩了半個小時

然後真的是累了~就回到總務處坐著


然後看到了我今天的晚餐 來了

但是在晚餐時間開始前~

餘興節目來了!


= =

配備:兩隻麥克風 一台小鋼砲 兩台大喇叭

一台電腦....點歌超快速的youtube....


KTV時間開始


唔 已經忘記一開始唱了哪些歌了

但是....一定記得體育老師超HIGH....

邊唱邊扭勒...= = 他是諧星吧! 超會扭!!

就這樣 聽了兩首歌


看到了我今天的晚餐 炸雞腿便當

便當廚子 的 真的 好 好吃!!

不過小小一個要80真不像是鄉下的便當價錢 果然是因為有店面的關係

然後 KTV點唱了痴心絕對 燭光晚餐 普通朋友 聽海 兩隻戀人(體育老師的音域好高...)

接下來就是台語路線 招牌的金包銀 雪中紅...還有鍊舞功.......夭壽唷


最後 7點半了 家裏也打電話來摧了

最後點個 斷點 當ending







以上

這裡是國小總務處 high*3現場


我們把鏡頭交還給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