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家庭教育中心實習~

終於邁入第56小時了

嘖嘖!也就是說過了1/6多了

已經整個習慣機構裡的大家 就像家人一樣

可以天南地北話家常 也可以正經八百講公事

遲到還叫我不要跑 慢慢走 不要跌到

吃飯叫我要吃飽 不可以讓肚子餓著

下午點心多 有小天使分到手 

工作~有時候很涼 有時候就超忙

督導人超好 我不會的 問十次還是很可親和藹

加班時也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呵呵

到目前為止 沒有覺得哪個工作是很困難

只是自己的動作真的有點慢 邏輯有點差 歸納有點差 思考有點差

但是 都還可以好好完成工作





大致上 好愛這機構~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呢~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一定要更加油!! 

週五有個新的替代役要來報到呢!

希望是個好人!XD




喂~家庭教育中心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創作者介紹
jw

j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罌粟
  • 可以遇到那麼好的同事
    其實也算幸運吧,呵呵
  • 嗯嗯!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可以在這樣的機構下實習

    但是~人有百百種
    裡頭還有有一個很...鳥..的

    而且還是老大


    只要她在辦公室裡
    是沒有什麼笑聲的(除了她自己的...囧)
    我們大家也都只能多忍耐點...

    jw 於 2008/07/14 20:23 回覆

  • ckm0203
  • 呵呵^^
    我再過兩星期(72小時)就會完成了我的實習了!
    你也要好好加油喔^^
  • 唔...這麼快唷

    你不是才剛實習嘛...囧

    嗯嗯!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你!(鞠躬)

    一起加油唷!

    jw 於 2008/07/14 20:27 回覆

  • ckm0203
  • 我們香港的學生在5月中已經開始實習的了,
    因為我們是5月考完試以後就開始放假的了!
    呵呵^^
    怎樣也好,一起加油吧!
    謝謝^^
  • 原來是這樣呀~

    我們是六月底才考完呢!
    7/1才開始實習

    暑假多了實習~生活也充實多了
    跟之前莫名奇妙就過完暑假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jw 於 2008/07/15 14: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