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家庭教育中心實習~

終於邁入第56小時了

嘖嘖!也就是說過了1/6多了

已經整個習慣機構裡的大家 就像家人一樣

可以天南地北話家常 也可以正經八百講公事

遲到還叫我不要跑 慢慢走 不要跌到

吃飯叫我要吃飽 不可以讓肚子餓著

下午點心多 有小天使分到手 

工作~有時候很涼 有時候就超忙

督導人超好 我不會的 問十次還是很可親和藹

加班時也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呵呵

到目前為止 沒有覺得哪個工作是很困難

只是自己的動作真的有點慢 邏輯有點差 歸納有點差 思考有點差

但是 都還可以好好完成工作





大致上 好愛這機構~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呢~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一定要更加油!! 

週五有個新的替代役要來報到呢!

希望是個好人!XD




喂~家庭教育中心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