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糗到家了!

我在眾目睽睽之下

............犁田   摔車!

強耶!


*****


話說~今天是我第一天實習

比想像中來的容易適應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我實習之前 就跟不良(S)說好 

我實習 可以去幫他送晚餐

所以呢!

今天我就送過去啦!


真剛好 真恰巧 真是該死的下班雨

就給他一下班才下大雨




S自己主動打來說要我送吃的

雖然心裡有點開心~他還記得我說的話

可是 囧  下 大 雨 耶

囧 馬上後悔說過要送外送


好咩 仁至義盡 等雨小一點我還是送過去了

肯德基是吧! 很好!

兩份卡啦雞 跟兩隻大腿骨  (啥是大腿骨...

我還很天才的問了S 要是店員問我那啥 我怎辦

哈 他回說 就打給他摟!!XDD


終於點好餐 我發現很囧的事...就是 國小怎去...我笨!!

只好打電話問一下 雖然國小真的離我很近....

然後 更囧的事來了....雨又開始下........大~~~


囧 快點發車


***

重點來了

就在我騎到國校校門口時

看到他們好多人在那邊(6.7個)

阿我就給他很瀟灑的騎進去...


悲慘的來了

我發現車會滑....

好不容易穩住 想說沒事了

結果...

失策!!!


碰!



我還是滑倒了

而且是在我停好的同時.........


e04字滿天飛呀....



真囧




好險有個好人先生

來幫我 



跟他們兩個吃肯德基的時候也很開心


笑到翻掉呀!

要不是媽麻打電話來摧

我可能早忘記回家




****************************

這天  雨後

有個大大的彩虹橋呢!



真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