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她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另一半的歌)



*****************


這首歌~就如同陳欣怡的心情~
他本來就不屬於她的~
她卻意外地分到了這二分之一的幸福
就算心痛痛的~總是可以對自已說:加油!陳欣怡
接受你的離去~
當眼淚不爭氣的掉若時~地球並不會為她而停留
從此我們再也沒有共同的交集~也沒有共同的歡笑~

時間沖淡了對你的習慣~
也代表了我再沒有理由可以縱容自已想著你~
你的祝福~讓我好無奈~甜甜卻又苦苦地
唯一最最遺憾的就是不能完成這個完整的幸福~
我仍只擁有一半的回憶


此內容引用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1807587雅虎知識+



***********************************************************************


心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她開心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是呀 我也只擁有你一半的愛情

只能像這歌詞一樣....

只能這樣遠遠的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